2016年6月19日 星期日

JoJo的奇妙冒險 不滅鑽石 第12話



喔喔喔跟辛紅辣椒打的這場好勁啊 XDDD

這場面的氣勢跟能力的應用真的是相當高規格
有很多很意想不到的對戰過程,也相當有意思
以頭腦戰和創意來說這部真的是比前幾部還要勁爆
真的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趣 XD

不過在有創意的同時.......我的疑問也滿多的
我可以理解這部是個創意能力大車拼的作品,但是不合理的現象也未免太多了點 XDDD
從上一話看到那個只要有一隻手就可以用復原能力把本體吸回來我就覺得超扯的 XDDD
再來億泰的右手明明就是空間消滅還帶縫合的,怎麼會變成挖出一個大洞來
這回就更誇張了,前半打打都還好,利用瀝青掌握對手出現位置真的很聰明
可是怎麼打破輪胎會因為噴氣進海裡呢,又不是氣球 XDDD
而且明明辛紅辣椒沉到海裡就應該要消滅了,到底又怎麼活著上船的也不知道
這部其實也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現象啊 XDDD

但至少這還是相當有特色的內容啦 XD
我看到不只跟辛紅辣椒對戰很勁,連音石明本人都很有梗啊 XDDD
那個吉他演奏真的是太強力了,手指被打還可以用吉他表現自己的心情,實在是音樂家的魂啊 XDDDD
不過我想說這傢伙一直以來都躲得好好的,怎麼不繼續躲下去還要特別現身呢
要幹掉喬瑟夫的目的就是不想讓對方找出自己的本體,現在為了幹掉喬瑟夫而特別現身對戰不是本末倒置嗎 XDD
反正我是搞不懂這些人到底在想些什麼,帥就好了 XDDD
(說起來這傢伙的能力好像不是發電的樣子
 電只是力量的來源和移動的性質,但攻擊並不是用電)

倒是看到後面我都忘了喬瑟夫仗助的老爸
現在看到喬瑟夫老得不像話,我都不覺得他還用得出什麼替身來了,不要來當拖油瓶就很不錯了吧 XD
總之不論如何,前半的重要對手算是解決了吧
雖然算是仗助打贏的,但最後至少還是讓億泰揍到一拳,應該也算是報到仇了吧?XD
之後還有幾個有名到連我都知道的角色,不知道什麼時候才會出現
就先等著看吧 XD



---
這傢伙也是神經病一個,小指被打斷還可以彈吉他彈到升天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