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9日 星期三

三者三葉 動畫觀後感



這部還真是滿歡樂的 XDD
搞了半天這群人沒有一個是正常的,每次都是耍白爛
特別是只要有那個女僕在劇情就會變得很白痴 XDDDD
後面加進來的那個藍毛妹也滿有趣的,反正每次就是看這麼幾個人在閙了
只是雖然說這部的主角是那三個人,但我有一種大部份都在看其他角色的戲的感覺 XDD

真正相比之下,主角三人的特色搞不好都沒有身邊其他人來得明顯 XD
頂多就是大胃王雙葉了,每天帶著那特大號麵包想不注意到都難
而且去的餐廳點的份量都大到我傻眼,真的是太可怕 XDD
其他像葉子大小姐就還好,她其實就是個普通的生活踏實的人而已
不過她的想法還滿達觀的,沒有很執著在過去富裕的生活,還滿了不起的
至於那個說是腹黑的葉山,我根本覺得她只有在西山面前才會把話講得比較機車吧
其他時候我根本就沒看出來她還有什麼比較有特色的地方,都快變半個吐槽役了 XDD
於是重點感覺有大半就放在其他角色身上了,像那女僕和管家就很有梗 XDDD
不過雖然這個女僕看起來很愛胡鬧,但意外地還挺有常識的
我還以為是那種對很多事都沒自覺的那種角色,但其實完全不是
相比之下其他非常識的人還更多,這隻只是特別愛玩以及怪動作特別多而已 XDD
藍毛妹感覺出來就是賣萌,但也還挺有趣的 XD
葉山的老姐出來好像除了拿難吃的食物出來就沒別的梗了的樣子
至於兩個小鬼頭的話我是完全沒興趣這樣

雖然不是每一話都有讓人腹筋崩壞的內容,但大體上都讓人感覺滿輕鬆有趣的
我特別喜歡第一次在蛋糕店打工以及之後的學園祭,都是相當歡樂的內容 XDD
只是最後幾話的內容為了把所有角色都拉出來登場,比較沒有像之前那麼聚焦就是了
不過也算是輕鬆小品,反正看了開心就好
有興趣的人可以來看看 XD




---
我覺得你的造型再怎麼改形象也不會變了啦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