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6日 星期四

NO GAME NO LIFE 遊戲人生 動畫觀後感



「我們是沒有任何特殊能力的凡人.....」

屁啦你們什麼時候是沒有特殊能力的凡人了 XDDDDDD

這主角二人組的性能整個就是異常
不但有強大的計算和預測能力,也有能夠跟得上計算的身體能力
操作的精準度異常,心理策略的成功率也異常,擲個硬幣都能改變結果
這哪是成天都窩在家的宅男宅女可以辦得到的事啊 XDDDDD

不過扯歸扯,說精彩也真的是相當精彩
這部作品玩的遊戲實在都很有創意,戰勝對手的方法更是出乎意料
能把少女射擊Galgun玩到這麼帥的也只有這部搞得出來了 XDDDD
雖然中間單挑射擊的過程實在太唬爛了,最後那一發更是鬼扯
竟然可以算到閉著眼睛開槍都能贏,真是太莫名其妙了 XDDDD
不過要論鬼扯的話我還是首推那個黑白棋,網友的解釋再多也還是無法說服我到底是怎麼確認盤面的 XDDD
就算她真的很熟哥哥的下法好了,但是黑白棋的起始明明是四角對稱,誰知道是往哪個方向下啊
更何況連誰先下都不知道,這樣也能贏真的是鬼扯無極限 XDDDDD
但這場的遊戲規則也是相當有趣,我看了那種賭上自身存在的玩法實在是嚇到
這麼高難度的對戰策略你們也玩得出來,真的是太有膽識了,這我真的是沒話說 XDDD

不過也因為主角強到某個程度所以看起來真的很帥
我欣賞這部的地方就在它不是只有比智力體力,也運用了大量的心理戰略
就算它真的很鬼扯,但也不減損這部作品帶來的趣味性和精彩度
我現在真的很想再看看後面還有什麼好玩的東西,趕快做二期啊!

總之這部真的是推薦一看!


3 則留言:

  1. 不像某司波大爺祇會强行降低周圍人的智商……

    回覆刪除
  2. 看完介紹後也跑去看了動畫
    比預期的有趣太多了啊XDDDDDDDDDD

    而且主角那看似破綻百出但其實連表情、行動都算在遊戲內
    雖然主角說是相信人類的可能性(天才=白)
    不過哥哥這邊的強度也是非常異常啊XDDDDDDDDD

    而且我還滿喜歡他們自始至終都徹底享受遊戲樂趣、
    並且發明一些根本有病的新玩法XDDDDDDDDDD

    看完後才發現原來小說的作者和插絵都是同一個人還滿驚嚇的,
    因為這個內容和人設真的是很厲害,
    完全想不到是出於同一個人之手XD

    回覆刪除
  3. 我覺得這個作者確實是很有才,想的花招真的是很與眾不同
    那種不按牌理出牌的玩法有很多驚喜,也真的都很有樂趣
    重點是他們都很快就掌握到一個遊戲的精髓,然後很快就可以玩死對手 XD
    老實說這個過程真的是滿有趣的 XD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