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6月22日 星期日

惡魔之謎(悪魔のリドル) 動畫觀後感



這部實在是喔........XDDDD
我說真的這群人根本就沒有人認真想殺獲物,都是在胡鬧
只要浪漫不要命,從頭到尾都是一場鬧劇 XDDD
看到這群殺手(自稱)的表現我還真覺得不如早早轉行算了 XDDD

我每次看這群殺手們做事的邏輯都相當有問題 XDDD
不知怎麼搞的每個人都喜歡慢慢來,搞什麼凌遲啦、捉迷藏啦、炸彈解謎在那裡拖時間
最瞎的莫過於羅密歐與茱麗葉那話,亂猜一通結果對手自招,主角啥都沒做對面就死了三個 XDDD
還有那個連掙扎都不掙扎就被獲物丟下樓的大小姐也是莫名其妙
原本我還以為對手看起來都很勁,結果一個比一個還豬頭 XDDDD

不過最後搬出這女王蜂的能力好像真的就可以解釋這些狀況了!
意思就是說其實是因為有不自覺就讓對手的INT下降的能力所以之前大家才會這麼蠢的
然後搞一搞我們的主角大人的INT也跟著下降了所以只好一起下去戰了
「我無法證明我到底是不是發自內心愛上你所以只好戰你了啊!」
說真的我不太能理解這樣的邏輯,開心就好何必去管到底是不是女王蜂的能力還是什麼的
但至少可以證明女王蜂降人INT的能力真的很可怕 XDDD
然後最後我也不懂晴為什麼還要拿刀去刺主角
就算說是為了要活下去而刺,但之前面對的所有殺手也都沒想到要傷害對手過啊
總之一切都是為了浪漫就對了啦,管他什麼劇情跟角色的合理性 XDDD

而且到最後有幾個我以為應該要死的角色竟然都沒死
找了個理由說沒刺進要害大命不死也就算了(而且我也不願意看到她因為這麼奇怪的理由死掉......)
像那個羅密歐與茱麗葉,一個自插心臟一個自灌猛毒,結果兩個竟然都沒事躺醫院未免太扯了
另外還有那個從100層樓高摔到地面的大小姐竟然也是毫髮無傷真是莫名其妙
那個拿大鎚的雙重人格者也不知怎麼搞的突然就說她可以不用另一個人格了,到底怎麼克服心理陰影的也不知道
雖然能看到這堆角色的後日談是還不錯啦,只是有很多很奇怪的現象就是了
不過至少絕大部份都改行不做殺手了是好事,我覺得殺手這個職業一點也不適合她們 XDDDD

另外這個預告狀真的是一點預告的意義都沒有
每個人都是當面秀預告狀就直接動手了,反正早一秒也算是預告就對了 XDDD
不過有幾個有想到一些預告狀的活用方法算是很不錯了 XDDDD

總之這部惡魔之謎真的是有夠謎,我幾乎從頭到尾都是為了吐槽而看這部的 XDDDD
不過當初看到監督是草川啟造時我就已經有一定程度的心理準備就是了 XDDD
雖然有些角色的設定還滿不錯的,但劇情真的是太瞎了
我覺得這部看看氣氛就好了,剩下就不要太認真了
笑一笑就算了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