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6日 星期四

魔女的使命(Witch Craft Works) 動畫簡介


監督:水島努
原作:水薙龍
動畫製作:J.C.STAFF

簡介:
「多華宮是我的公主大人─────」
過著平凡校園生活的男高中生‧多華宮仄,和一位文武雙全、容姿端麗,被學生們稱作「公主」的學園第一超人氣偶像‧火火里綾火。兩人雖然是同學,但生活在截然不同的世界。有一天放學後,因為多華宮被捲入「塔之魔女」的事件危機的關係,火火里綾火以魔女的姿態拯救多華宮並急速親近,於是發現保護多華宮是她身為魔女的唯一使命。平凡高中生多華宮仄的日常,究竟會走向何方?!

官方網頁
──────────────────────────────


喔喔,這部比想像中的還要有趣啊!

雖然這監督水島努的作品不是每一部都讓我很喜歡
但這部開場的表現確實是相當有趣啊!
算是個風格滿獨特的作品 XDD

這部對話方式實在很有意思,角色也很有特色 XD
它真的是一步步合理地把主角從一般日常捲進去魔法世界
也很合理地把主角矇在鼓裡不解釋身邊發生的所有狀況,讓謎團變得很有趣
水島努的作品很喜歡放很多小動作,搞點小白爛也增添了不少趣味
而且這部也有滿多令人意想不到的發展的,會有很多驚喜
不過我發覺有更多的驚喜是來自於戰鬥的部份 XDD
這部戰鬥場面很棒,連雜魚兔子的動作都很華麗!XDDD
但我覺得更令人注目的是女主角,總是一聲不吭就轟掉一大票對手
這女主角平時沉著穩重,但出招時的狠勁真的是帥到不行啊!
整個看起來其實還滿爽的 XDDD

就目前看起來,到後面搞不好會演變成女主角單挑所有對手啊 XDDD
我個人是真的還滿期待女主角大殺四方的 XDDD
不過男主角這邊的謎也還沒解決,把男女主角擺在一起真的會覺得女主角才是王子,男主角是公主 XDDD
而且根本不知道敵軍的目的是什麼,感覺還可以玩出很多花樣,還滿有搞頭的
可以先看看後面要怎麼玩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