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日 星期四

鑽石王牌(ダイヤのA) 第13話



啊啊,這真的是好熱血啊!!

老實說我真是沒想到克里斯會變成這麼重要的角色
原本他剛登場的時候我還以為只是單純來墊底,當成過渡時間的捕手的
當然實質上也是這樣啦,可是到後面整個就是強力配角
戲份重到原本只想和御幸組隊的主角到最後根本不想和克里斯拆伙
這個角色比我想像的還要有份量許多啊!

其實一開始我看克里斯這角色還滿不爽的
在搞不清楚他的用意之前真的會讓人覺得是個性格怪異的傢伙
可是到後面才知道他真的很有實力,而且上場的那一幕真的是有夠帥!
戰況分析精準,領導力又強,要不是手上有帶傷的話真的是超強,怪不得御幸也對他如此尊敬
主角在他的領導之下真的是發揮出了他的個人特色,讓主角成長了好多
這主角雖然是不識相了點,但是個性真的很率直,不論什麼局面都不緊張的樣子真的是令人很放心
而且知恩圖報,說真的當我看到主角心裡只想著如何回報克里斯這件事真的是讓我滿感動的
能看到這麼長進的模樣,我想任何指導者都會感到很欣慰的吧

這部我看到目前為止有個特色,至少前半段啦,好像其實敵人都是自己人 XDD
一般我看到的棒球作品都是主角是投手,有天份,然後全隊都靠他
這部根本完全相反,隊上一堆投手,身邊所有人都是競爭者
結果主角要想的是如何在隊上脫穎而出,要比的都是自己人,好像敵對學校只是陪襯似的 XDDD
不過既然主角都要上一軍了應該很快就會進入真正的棒球對戰了吧
我看青道都一群牛鬼蛇神了都還打不贏,真不知道其他學校的一軍到底長什麼樣子
到時來看看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