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26日 星期日

偽戀(ニセコイ)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古味直志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黑道家族「集英組」的獨生子,是個極普通的高中生‧一條樂。他在十年前曾經和一個女孩子約定「未來再相見就結婚」,並將當時得到的項鏈寸步不離地帶在身上。然而有一天,他的班上來了一位美少女轉學生‧桐崎千棘,從一開始見面的相性就很差,兩人也不斷吵架,但他們卻因為某些原因被要求裝成戀人。於是樂一邊暗戀著同班的小野寺小咲,一邊又要持續裝成桐崎的戀人。這段偽戀故事將走向何方?!

官方網頁
──────────────────────────────


啊啊啊,好難過的修羅場啊 XD
因為家庭的關係讓自己無法跟真正喜歡的人在一起真是哀傷
雖然這部的內容表現還滿歡樂的就是了 XD

雖然說是Jump作品,但新房風格還是讓這部的演出很有趣
而且兩個女角確實都還滿可愛的,過程也很歡樂
只是就是這個故事主題搞的是修羅場,實在讓人感到很遺憾
不禁讓我在想既然兩個老大的關係這麼好,為何無法用別的方式來處理這件事呢 XD
當然啦,既然假情人是這部的重點,總是會弄出一個理由的,也不缺這一個
也只能持續看主角打算要怎麼做了 XD

不過這類形的作品通常都不會有什麼明確的結果就是了
而且假如是以王道走向來看的話,應該是假情人也有日久生情的一天,而真正喜歡的那個也有機會接近
幾個方向大概是可以想像的,只是主角會很辛苦就是了 XD
雖然我本身不是那麼喜歡看修羅場的故事,可是我身為新房的支持者還是會看一看
演出很有新房風格,而且以畫風來說的話我個人也是還滿喜歡的
到時看要搞成什麼樣子吧 XD




---
這個畫風我是真的還滿喜歡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