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15日 星期四

Little Busters! 第6話



這到底在演些什麼啊.........

小毬線我真是看到快受不了
雖然說我原本也不討厭這個角色,可是她的劇情真的是未免太沒料了
講的內容有夠淺層,沒有更深入的探討
拿著了雞生蛋蛋生雞這個簡單又不怎麼貼切的比喻就一直從頭用到尾
怎麼看都讓人覺得只是為了灑狗血而設計的劇本,而且完全照著公式走
真的是讓我看到快翻桌

而且這情感的轉折又做得很生硬
小毬看到一條死貓就精神崩潰也就算了
我不知道主角這群人怎麼突然就感情好到可以為她犧牲
更何況小毬這個病狀實在是一點也不合理
感覺就像是她除了哥哥以外已經沒有別的親人了似的,一死亡就要無依無靠
讓我覺得這劇本真的只是為了創造這樣的劇情而做了這樣的設定,但是省略了很多前因後果
於是整個故事看起來就變得很表面,並沒有很深刻地表現出真正的情感
更不用說只靠一張漫畫圖就可以讓長年記憶混亂的人接受事實
我只能說這真的是太扯了

話說我以為會等到人都收集完成了之後才進入角色支線的
沒想到一下子就先進入第一個角色的劇情了
然後很快就發現這劇情很沒內容........
總覺得其他人的劇情也不怎麼值得期待,聽說只有最後一段結局最感人
只是要到那裡的話我看是要撐上好一段時間了
到時看撐不撐得住吧........



---
話說你們這些人進來看到一個衣杉不整又兩眼失神的女孩和一個男生共處一室都沒有任何疑問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