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1月21日 星期三

真・三國無雙6 帝王傳 感想

 官方網頁(發售日:2012.11.8)

這次又是大手筆地改了一堆人的攻擊模組
從本傳到猛將傳再到這個帝王傳,老實說每次的改變都不少咧
有些人換了新武器,也有些人改回了最原始的武器
雖然加了個新角色徐庶,可是我覺得相較之下還是其他人亮眼得多 XDDD
尤其是這司馬師的迅雷劍真的是廚到一個極限了.......XDDDD
還有那個夏侯霸拿的破城槍,我只能說這些新武器真是一個比一個還扯 XDDDD

不過這帝王傳的玩法倒是跟本傳不太一樣
當然我是知道帝王傳本來就是以類似SLG的方式在進行的
但不知道是不是就是這個原因,讓我並不會特別想幫每個角色亂換武器
否則原本在玩本傳的時候我都是每個人固定就是裝了方天戟就上陣亂打這樣 XDDD
不過也有可能是我已經玩膩了那樣的打法所以才沒特別去換的吧

這次用SLG模式玩絕招秘計其實還滿有搞頭的
由於戰鬥的模式改變,不佔領據點的話總大將就不會出現的關係
強迫一定要照據點連線順序進擊的想法其實還不錯
不然很容易就只想滿腦子往本陣殺,就會變得沒什麼意思了 XDDD

不過一如往常的,這帝王傳的挑戰要素真的是非常少
原本本傳就很少了,猛將傳有變多,結果帝王傳的要素比本傳更少
於是開個角色打完一輪之後,發覺其實也沒什麼事好做了
只好乖乖打開實績列表看看有什麼可以挑戰的東西,結果也沒什麼東西
其實就是六種名聲都破完一輪,把幾個指令都執行過一次就已經差不多了
這算是真三六系列一直讓我不滿足的地方吧,不然我相信可以更耐玩一點 XDD

但要是沒事的話其實這片還是滿殺時間的
尤其這次帝王傳主打的是自創角色,說真的我還創得滿起勁的 XDDD
可以自由改變外觀,也可以自由搭配攻擊模組和無雙技
真的可以發揮許多想像力去設計有創意的角色
而且如果上線看的話還可以看到更多玩家們的創意,有很多很經典的設計,真的值得看看
設計動漫角色不稀罕,我看過最令我讚嘆的是有人設計了EVA的第三使徒出來,而且真的超像的 XDDDD
以目前的情況來說,我覺得這片最大的魅力就是自由做各種搭配了
如果有心的話,我想玩玩這些各種不一樣的玩法其實也可以玩上好一陣子
總之我就先玩個幾輪,至少就先玩到可以打過修羅難度再說吧 XDD

---
遊戲宣傳影片

4 則留言:

  1. 請問喔 三六帝王傳 自創角色名子方面 是要按照裡面的武將名子?? 還是想要創什名子都可以??

    回覆刪除
    回覆
    1. 都可以啊,所以你就可以看到網友自創的角色什麼怪名都有 XD

      刪除
    2. 那漢字也可以打??

      刪除
    3. 可以,不過你要懂得每個漢字的讀音才行(而且是音讀)
      不過我想這個部份翻翻線上字典就行了 :)

      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