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4日 星期日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第9話+中期感想



大姐啊,你講話就一定要這麼機車嗎 XDDD
總覺得不管是小時候還是長大以後,都很喜歡這種拐彎抹角的方式說話
這樣子會讓人不爽也是很合理的啊 XDDD

不過雖然說是拐彎抹角,但確實是話中有話
其實回憶那段的最後,卡蜜兒還是有把自己的心願說出來,不希望剝奪克洛德的自由
也就是說她其實一直都想維持那樣的一個關係
只是克洛德並不能理解,而且卡蜜兒也沒有表達得很好
只能說這兩個人的關係就是不會有結果的
一開始我在回憶時聽到卡蜜兒講那句「即使結婚了也要常來玩」時,我還無法理解這句話的邏輯
一直到後來我才理解到她其實很清楚她不可能嫁給克洛德
可是身邊都沒有人了解她,真的是很可憐啊
到最後搞不好是只有湯音才知道卡蜜兒話中的意思咧



不過老實說卡蜜兒湯音還真是戰很兇啊 XDDDD
其實我一開始也沒搞清楚卡蜜兒是為什麼一直在挑戰湯音,後來才知道她視湯音為情敵
可是看那應答才發現湯音才是真正的一級戰神啊 XDDDDD
卡蜜兒那麼多根針扎在湯音身上,結果湯音竟然不為所動
輕描淡寫一句「我也是這麼認為的」就讓卡蜜兒說不出話了
這湯音才真的是最厲害的角色啊 XDDDD
湯音真的是很精明,對付身邊所有人都很有一套
不管是對克洛德艾麗絲、卡蜜兒,全都把他們的心抓得牢牢的
我看湯音真的是剋夫啊,千萬不能只把她當小孩子看!

不過這克洛德確實也是相當令人欣賞,堪稱是紳士典範!
這部動畫體現一個事實,就是即使是同一句話
用不同的語氣講出來的意涵就是完全不一樣 XDDD
據說原作裡的克洛德是動不動就在不爽,講話都很機車
可是到了動畫版就變得超和諧,有很多抱怨和不滿的碎碎念都被刪掉了
最厲害的是動畫版絕大多數的台詞都和漫畫一模一樣
可是表現出來的氣度完全不同,超紳士
我看動畫真的覺得克洛德是個非常理性且溫柔的人 XD

我覺得這部的角色的形象都塑造得很不錯
其他像是艾麗絲也是個相當有趣的角色,很歡樂 XD
整體的氣氛真的是相當和諧的世界,不過也有著每個人背後不同的想法就是了
以目前看來,我想卡蜜兒克洛德應該是不會有什麼後續發展了吧?
只是我覺得以卡蜜兒那麼機車的說話方式,我想克洛德肯定還欠了她什麼東西吧
總之就先往後看再說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