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9月25日 星期日

異國迷宮的十字路口(異国迷路のクロワーゼ) 動畫觀後感



先生,你的態度愈來愈差了喔 XDDD

唉,我原本還想說這克洛德前半的高EQ表現很令人激賞的
結果到最後還是破功了 XDDDD
而且不知怎麼搞的都是在最後幾話的時候情緒都愈來愈難以控制
到後來一天到晚看湯音被挨罵,也被罵得不明所以
實在糟蹋了一開始給人的好印象啊 XDD

其實我覺得這部的主題表現應該是要走治癒系風格的
可是不知為何到後面都在講些沉重的主題
比方說卡蜜兒的悲戀啦,湯音的姐姐的遭遇啦,克洛德的老爸的過去啦
每個都不是什麼令人開心的事情,讓人總覺得沉重的內容就是這部作品的主軸似的
實在讓我難以介定這部作品的精神到底在什麼地方
在前半還有在表現異國生活的美好,後半就經常在起衝突
再加上這部到後來好像也沒有什麼新梗,就一直在走廊裡面追來追去的
總覺得整個世界的空間太封閉,於是主題也就沒有太多花樣可以發揮
讓我覺得滿可惜的

不過整體來說這部動畫的表現還算滿不錯的
至少湯音賣萌還是很成功 XDDDD
而且我個人還滿喜歡艾麗絲這個角色的,很有活力很歡樂 XDDD
只是覺得這部的主題可以再豐富一點,主軸再明顯一點就是了
到時再看還有沒有後續吧 :P

3 則留言:

  1. 啊這些橋段都是原作現在在講的啊,
    然後劇情本來就是那麼乾枯,
    你是想期待什麼 XDDDDD

    想有所突破就只能原創了,雖然前半的男主角已經跟原作(ry

    回覆刪除
  2. 原作是有這麼乾枯嗎 XDDDD
    就算真的是這樣我也可以期待它改編得紳士一點嘛 XDDD

    回覆刪除
  3. 你翻一次就知道這作者只能當畫師
    角色萌度破表卻讓人看不下去的乾枯等級 _A_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