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7日 星期日

Panty & Stocking with Garterbelt (吊帶襪天使) 第6話



喔喔喔,原來這作品還有對手啊 XDD

這話的戰鬥實在是意外地做得很HIGH XD
我壓根沒想到這種亂來的作品竟然可以把戰鬥做得這麼熱血
這話的戰鬥雖然也是誇張到不行,可是表現得就是超有氣魄,讓我看得還滿入神的 XD

不過我還滿意外的,這部作品竟然還有魔王在 XDDD
雖然整部作品本來就是在清小怪,會有個大魔王真的是一點也不稀罕
但不知怎的我就是覺得有點出乎意料,我本來以為會從頭到尾都在搞那堆白痴事件的說 XD
不過說真的,我其實並不怎麼愛看低級梗
到目前為止看到的每一話沒有一個不是在搞低級,什麼噁心的花樣都給它玩出來了
我只能說這製作公司GAINAX真的不曉得在發什麼神經 XDDD
但這美式風格確實是發揮得滿不錯,而且那誇張的表現有時還滿令我讚賞的
像這話的戰鬥就真的讓我覺得很棒 XDDD

另外這惡魔姐妹看起來也挺有搞頭的 XDDD
走的是知性路線,除了皮膚顏色太深以外都很不錯
總讓我覺得這部實在天使不像天使,惡魔不像惡魔,亂七八糟來 XDD
(連神父都不像神父,變態一個 XDDD)
而且逆崩壞版的惡魔姐妹看起來也是很勁,夠兇狠
打起來也是一點也不手軟,雙方的對決實在很有看頭
讓我覺得之後的展開應該也滿值得期待的 XDDD

雖然......我覺得應該還會再搞一陣子的低級花樣就是了啦
這話最令我訝異的就是大魔王竟然就是這城市的市長,真是有沒有搞錯 XDDD
我該說是有什麼樣的市長就有什麼樣的市民嗎,沒一個正常的 XDDD
到時再看後面準備怎麼搞吧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