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4日 星期四

Heartcatch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38話



你們這是叫召喚獸出來扁人嗎! XDDDDDDD

你們這四人大絕到底是怎樣,搞了這麼華麗的過場召喚了氣質美人出來
結果下一幕竟然是亮出砂鍋大的拳頭把人一拳揍扁是怎樣! XDDDDDD
你們身為魔法少女的矜持到底在哪裡! XDDDDDDDD
而且你們那一招的招名還叫做交響樂
這種一拳定江山的打法叫什麼狗屁交響樂啦! XDDDDDDDD
真是怪事,這製作群怎麼都可以想出一堆莫名其妙的演出,害我又笑到腹筋崩壞 XDDDDD

這回我們的大魔王總算是親自動手,把沙漠惡魔直接丟下去
不然光靠那幾個沒用的幹部我根本就不知道你們到底要哪一年才能征服世界 XDDD
我實在很想說你早就該把沙漠惡魔直接丟下來的 XDDD
不過我很想吐槽你什麼地方不好丟,偏偏就是喜歡丟到precure身邊是怎樣
明明能丟的地方又不只日本,不知道為什麼好像很喜歡丟給precure打的樣子
就算人家在皇宮練功也跟著丟去皇宮,實在不知道這些人到底有沒有戰略 XDDD
(不過我沒想到原來那個皇宮原來是地球的某處,我以為那裡是異世界咧)
但要是有這種怪物在的話,moonlight確實就有練功的必要了
不然我一直在想moonlight你已經強到這地步,到底還要練功做什麼 XDDDD

說到這練功,其實這道課題真的是只有一個人比較欠磨練而已
當我看到題目的時候立刻就浮現出疑問,我在想著面對自我的這個問題不是老早就已經解決了嗎
繪理香和會長之前就是因為這些問題變成怪物,百合的事件也才剛解決不久而已
所以這試煉確實對這些人並不造成任何問題,於是主要就變成蕾的試煉場了
話說回來,這裏人格版的蕾似乎人氣還滿高的
其實我一直都覺得這部作品的服裝都還滿有sense的
而這的裏人格服裝設計實在很不錯看,好看到我覺得出個新系列都沒問題(?) XDDD

現在四人大絕也已經出現,該有的元素大概都已經備齊,應該即將進入最後的部份了吧
據說接下來很快就要解決掉敵方一個幹部,真的開始要一個個收拾掉了
我很期待,到時看要怎麼淨化他們 XDDD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