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1月19日 星期五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第7話



這真的是賣歌的回合呀 XDDDD
這次打歌打了快半話,光這三話下來就聽到五首歌
真沒想到這部竟是如此大手筆 XDDD

不過我個人並不反對打歌啦,而且這篇故事我還是覺得滿不錯的
基本上我覺得花音還是個滿不錯的角色
雖然沒事拿著電擊棒亂電人實在也是很非現實,而且一開始的時候其實還滿機車的
我一直在想說為什麼非得每個人都要認識你不可 XDDD
但之後和主角的互動讓我覺得滿好的
我覺得重點還是在心境的表現讓人有所共鳴吧
那種偶像生活的壓力不用說,對於失敗的過去所造成的陰影也讓人有所感觸
但是在這樣的情況下還能保持開朗的性格,我覺得就是她的魅力所在
整體來說真的讓我覺得滿不錯的

我一直覺得這部其實都把很多角色塑造得很可愛(除了之前那個大小姐以外,我沒有很喜歡 XD)
基本上只要個性好一點的我都覺得滿有搞頭的 XDD
但我覺得最重要的是這部每次都在最後把氣氛做得很浪漫
再加上主角那超強的甜言蜜語,真的是連我聽了都心動
甚至有些地方實在讓我看得很感動,有時也滿受到主角的鼓舞的
深深讓我覺得應該好好跟主角多學個幾招才對 XDDD
至於身邊的那位艾露西,老實說除了來賣萌以外我都不知道她到底是來做什麼的 XDDDD
發揮能力的地方少之又少,總有種都只靠主角在攻略,然後她坐享其成的感覺 XDDDD
但話雖如此,我真的覺得艾露西實在是天然到很可愛
就算經常讓人覺得笨笨呆呆,但其實也還滿努力的
而且我看她都已經很融入主角的家裡了,我看跟她在一起應該是滿開心的才對 XDDD

雖然目前的OP和ED都只有出現四個攻略角色
但已經有情報確定這部會做到兩季,應該可以解決掉8~9個角色吧
到目前為止的故事老實說真的讓我覺得挺滿意的
如果之後都是這個品質的話,我會很高興他們做到兩季長 XDD
總之我很期待之後還有什麼樣有趣的發展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