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28日 星期六

Heartcatch Precure 光之美少女 第28話



不行了,這話真的是笑死我 XDDDDDDD

我真的第一次覺得這眼鏡蛇的頭腦實在是非常好啊! XDDDDD
因為現在已經到八月底了於是就會出現一堆因為暑假作業寫不完而意志消沉的小朋友,再把他們變妖怪就好
我只能說這個點子真的是太棒了啊 XDDDDDDD
然後這話託繪理香的福整個就是超搞笑,白爛破表,超欠打的
尤其最後她要出大招前講的大道理一點說服力也沒有啊 XDDDDD
於是整話就在一團混亂之中結束掉了這樣 XDDDD
雖然這本身定位是兒童動畫所以才會出現不愛寫暑假作業這種題材
但老實說我真的覺得他們實在把這題材發揮得很好啊 XDDDDD

不過我得說我覺得最好笑的還不在這裡
而是最後那個心之種子拉到虛脫的畫面實在害我笑到腹筋崩壞 XDDDDDDDD
其實我一直很想問這製作小組為什麼這麼執意在生心之種子上搞這麼多花招啊 XDDDDDDDD
而且每一次都是在那種明明氣氛正好的時候跑出來生,沒有一次不是來破壞氣氛的
結果現在讓他們有機會生出全國小朋友數量的心之種子出來
我看這妖精想必是要後門炸裂了吧 XDDDDDDD
雖然我原本以為這次把一堆妖怪合體後會變成還是只生一顆的,結果他們很有誠意(?)的生了很多顆
我想這麼一來心之大樹應該很快就可以復活了(點頭)

再來稍微講個題外話
話說自從在前不久的一場戰鬥中,蝎子一個不小心被逮著,被大招轟中之後
三幹部就再也沒有一個腦袋正常的人了
這三幹部原先我以為蝎子是個不怎麼正經的角色
但沒想到跟後來的蜘蛛眼鏡蛇比起來,蝎子顯得正常多了
結果現在這蝎子被淨化大絕轟中後雖然被及時搶救下來,整個人卻變成了白痴一個
被淨化一半比沒被淨化還嚴重,都已經好幾話了都還沒恢復正常
我只能說這淨化大絕實在是太神猛了 XDDDD
(雖然我想再過一陣子應該就會正常了吧 XDDD)
不過看了幾話下來有時我還真搞不太懂這淨化大絕的威力到底是到哪個程度
感覺好像這大絕威力有一定程度的限界,不是說中了就有效的
好比說前一話的怪被Cure Sunshine轟中沒反應,被Cure Blossom轟就可以
而這次的合體怪要花三個大絕才能解決,也沒那麼好對付
結果這蝎子一發就中招,這樣一比就覺得這幹部實在也沒多強 XDDDD
(倒是原本我以為這話一次碰上這麼大量的妖怪,可能會出個什麼廣範圍淨化大絕的,結果沒有 XD)

以目前看來,可能還要再一陣子才會進主線吧
不過無所謂,只要有低能搞笑我一樣可以一直看下去 XDDDDD
請務必保持這個步調下去 XDDDDD

1 則留言:

  1. http://community.livejournal.com/precure/1087605.html

    ..........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