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8月8日 星期日

黑執事2 第6話



咦,結果搞了半天這故事確實還是接在第一部之後的嘛

第二部被設計成第一部其實尚未完結,被另一個黑執事妨礙
於是演變成謝爾失憶,所有奪魂的程序都要重頭來過
而幾個在前一部死亡的角色這部應該都不會出現,像紅夫人就應該消失了
不過在我印象中藍貓不是也在前一部被幹掉了嗎?
而且當時還是因為利益關係出賣謝爾,不太懂現在怎麼又跟他們融洽相處的
一開始之所以讓我以為這部是平行世界,主要就是劉這麼安然登場的關係
否則就是我搞錯了什麼,其實他們並沒有死

老實說我真的覺得第二部比第一部還要有看頭
我不知道是不是因為這次出現的新角色比較有對立形象的關係
但至少我覺得第二部在劇情上比較沒有像第一部那些奇怪的搞怪內容
讓故事可以專注在主線的發展上,表現也挺流暢的
氣氛營造得很不錯,風格都有被具體呈現出來
搞笑的sense也比第一部好得多,光看那個白痴死神的表現我就覺得差滿多的
這第二部整個其實還讓我挺滿意的
或者說......第二部的表現才是我原本對黑執事的期望 XD

這次感覺上好像把重點完全放在兩個執事與少爺身上了
其他配角雖然多多少少有串場一下,但是並不會特別強調這些人
我覺得這樣還挺好的,至少可以專注在新的內容之中
而且我覺得黑執事發揮的空間也變大了不少,讓我覺得還滿值得期待的
總之現在兩家已經開始宣戰了,接下來就看看會如何發展吧

1 則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