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3月30日 星期二

向陽素描 × ☆☆☆ 動畫觀後感



嗯......這部就這麼平淡地結束了

老實說我覺得這次的表現實在普通
整體看起來是還不壞啦,但也沒特別好
感覺起來就是平平吧,爆發力沒有前一部強
沒什麼電波感就不用說了,感覺比起以往也少了很多藝術性的表現
很多我期望在新房物身上看到的東西都沒看到
整體的感覺大概跟第一部差不多吧

就算這次新增了兩個學妹,但其實表現得也不是很緊密
對於沒看過原作的人我不知道大家有沒有發現,這部每話的前後半幾乎都是不同時間點的故事
每話大概都分成上下兩半,而其中通常只有一半是在講她們由乃升上二年級之後的故事
另一半都會是以回憶的形式補足她們還在一年級時的事情
因此學妹們登場的機會打從一開始大概就只有一半而已
這樣的排序讓我有種不是很常接觸到她們新生活的感覺
不過這些都還是小事啦,我覺得還是表現上缺乏一點刺激吧

學妹兩個人確實都還滿有特色的
小薺不用說,一臉就是害羞溫馴的乖乖牌,對我來說最難搞的類型 XDDD
相比之下乃莉就合我性格得多了
雖然她的性格也不是很特別的那種,但是光是會用電腦就很不一樣了 XDDDD
老實說在她進來之前我完全沒想過這群人完全不會用電腦
(雖然我覺得美術系學生不會用電腦還滿不可思議的,好歹GA裡都會教 XDD)
而乃莉身為一個資訊人和我的生活習慣實在太像了,反而變得比較有共鳴
另外她的房間也很有現代感,乾淨簡約,我還滿喜歡的
整體的氣息讓我還滿喜歡這個角色的這樣 XDD

講到房間,由乃輪流換房間住的那話大概是第三部裡最電波的一話了
而且題材很有趣,讓我印象很深刻,我很喜歡 XDDD
不過其他大多數的內容就顯得還滿清淡的
但我個人還是滿喜歡這個系列啦,至少風格還是很可愛 XD
有興趣當然還是可以來看看 :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