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5日 星期四

吸血鬼同盟 第7話



這最終話是吧,怎麼搞得好像已經完結了似的 XD

不過我得說我還真希望這部就這麼給它完結掉就算了
假設這話真的已經是最終話了,那回頭看我們可以發現
這部實在是沒什麼內容.......
到目前為止我看到的,就只有女王要建國,主角看不順眼,然後對幹起來最後就和好了
雖然中間有很多很沉重的內容,可是就整體編劇的角度來說,實在發揮得很不好
尤其以第6、7話的部份來說,整個劇情就已經失速到誇張,從頭超展開到尾
每個事件都只閃過一下就換下一段,劇情發展得超飛躍
搞得我還真是看不懂這群人到底在想些什麼
何況這故事其實有滿大的成份在講政治,表現上就顯得非常生硬
就算很多東西回頭整理一下都還可以理解,但以一個作品來說就未免太混亂了

雖然這編劇很有問題,可是我覺得新房這次也做得不好
整個節奏過快,情緒的掌握也很奇怪
這讓角色間看起來好像沒什麼溝通就吵起來了的感覺
而且戰鬥場面也沒處理得特別好,沒什麼實感
這就真的讓我覺得新房不太適合做這種類型的作品

話說不知道是不是我對吸血鬼作品有誤解
總覺得好像吸血鬼的題材都搞得跟殭屍沒兩樣 XD
而這部的感覺也差不多,就一群吸血鬼要作亂亂吸人
於是就生出一群下等吸血鬼四處侵襲這樣
風格是真的很黑暗,氣氛相當沉重
但感覺實在沒什麼特色,其實就是在看主角跟女王的關係,然後看他們搞權力鬥爭而已
再加上這嚴重的超展開,整體看起來就不是很有趣
唯一讓我覺得情緒抓得比較好的就只有第7話最後兩人對決那裡
那個部份倒真的做得還不錯,把兩人的互動做得很有感覺
只是除此之外的部份都是亂七八糟來,還滿慘的 XDDD

以我看到目前為止的感覺,老實說我看得還滿悶的
其實我也只是因為新房的關係才拿來看的
至於後面的發展說真的我也沒有特別期待啦
剩下就先看完了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