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28日 星期一

立體繪圖方塊(立体ピクロス) 破關感想

官方網頁

花了許久時間,終於把全369題全解完了
不過雖然說是解完,可是其實最後幾關我實在是不得已用了捷徑硬解掉的....... XD

其實這遊戲真的還滿有趣的
以一個益智遊戲來說,這還真的是還滿有吸引力的一款遊戲
至少對我跟我身邊很多玩過的人來說,都玩到愛不釋手 XDD
其實在剛發售那時候就有滿多人在瘋這玩意,而我是直到有一天玩了體驗版之後才知道這東西這麼好玩的 XDDD
於是在剛開始玩的時候真的是沉迷其中,每天都一題一題一直解
就某方面來說這遊戲還真的是滿可怕的 XDDD

不過到了後面就會發現這遊戲玩久了就還滿千篇一律的
當發現幾個主要的定則之後,剩下的其實都是在花時間找接下來要解的部位
而這也是這遊戲最麻煩的地方,當方塊大起來之後,要找還沒解開的地方真的要找很久
尤其到了最後幾關很容易怎樣找都找不到,更會讓人懷疑這關卡是不是有要人猜的地方
(雖然宣傳都是說沒有啦,說是一定可以用理論找出解答這樣)
只是我真的不論如何都找不到,於是要嘛用猜的,要嘛就是把幾個關鍵位置記起來後再重打
像上級難度的 等級10-金 那個就很誇張,限制時間50分鐘隨你玩,只要有解出來就行
結果我真的花了50分鐘也解不出來,超難過的 XDDDD
不過像這樣的狀況其實不多見啦,大概只遇上四五次左右
只是就某方面來說就會覺得這遊戲還滿作業的就是了
所以玩到後來就真的只是純殺時間而已

不過這遊戲確實還是滿有趣的啦,還滿值得推薦的
有興趣的話我覺得玩玩還挺不錯的
大概就是這樣吧 :P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