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2月18日 星期五

貓願三角戀(にゃんこい!) 動畫觀後感



嗯....這部就這麼毫無意外地結束了 XDD

其實這部真的就是個滿一般的王道後宮劇
以故事的結構來說真的從頭到尾就是在插旗搞後宮
也不是說這樣子有什麼不好,可是我是為了貓才來看這部作品的啊 XDDDD
以貓為主題的作品來說,這貓的戲份還真是未免太少了
整部看下來其實跟貓也沒什麼太大的關係,總覺得可有可無
說穿了也就只是引發事件的道具而已,用完就可以不用管了的那種感覺吧
這實在是讓我大失所望 XDDD

在沒有其他誘因下看這部,其實也就是個中規中矩的校園喜劇啦,不好也不壞
說搞笑是還可以笑笑啦,但總覺得少了點直擊我心的要素
其實我一直覺得這監督很努力想學習瀨戶花嫁那種風格的搞笑手法,到處有那樣的影子
但我也一直覺得他的手法實在不如瀨戶花嫁般純熟
而且搞笑的方式我多半也都猜想得到,於是看起來就覺得淡了點
當然啦,我想也許是這樣的題材看多了就不是特別有興趣了這樣
尤其王道後宮劇的關係發展拖拖拉拉也是必然,還真的就是很一般的作品 XDDD

關於角色的部份嘛,其實我一開始是還滿喜歡水野這種天然角色啦
但其實我會比較希望劇情的發展是她怎樣都不會發覺主角喜歡她的那種天然法 XDDD
當我看到有人故意穿針引線要水野注意主角時,突然就覺得那股天然的魅力就沒了,真可惜
反倒是住吉這種男孩子氣的我還比較支持些 XD
至於剩下幾個神經病就別理她們了,全都是來亂的
簡單說,這作品的角色性格也多半不太合我胃口
所以這部實在讓我看得不是很起勁 XDD

不過講了這一堆,其實這部動畫也不是那麼糟啦
這部確實有它有趣的地方,只是我覺得在貓的戲份不突出的情況下,這部作品不是那麼的合我喜好就是了
在我看來就是個輕鬆小品啦,有興趣的話拿這部輕鬆看看我覺得也滿不錯的
大概就是這樣子吧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