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0月28日 星期三

夏日風暴 ~春夏冬中~ 動畫簡介


監督:新房昭之
原作:小林盡
動畫製作:シャフト

簡介:
無止盡的夏天開始了。
由少年和少女們編織的時空跳躍喜劇!

在一間古老的咖啡店八阪遇上了比自己年長的女高中生小嵐。自稱是幽靈的她,竟然是個牽上八阪的手就能回到過去的不可思議的少女。再加上有許多背景的老闆,追逐小嵐的墨鏡男,男裝美少女上賀茂,以及德國少女卡雅........
在充滿懷舊氣息的咖啡廳方舟,少年與少女難忘的暑假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新房發瘋了啊! XDDDDDD

不知怎麼搞的這東西突然變成電波物啦 XDDDDDDDDD
我看了幾話的感覺真的是一期的時候壓抑太久,二期突然就又爆發了
我不得不說這二期真的變得很有趣 XDDDDDDDD
我還想說這一期悶到那種樣子那想必二期應該也差不多
結果沒想到玩法差這麼多
讓我在想著是不是原作者還是出版社看到新房在化物語的表現之後決定還是放手給他亂搞了 XDDDDD

結果劇情一如預期的就準備要把八阪一上賀茂兩個人湊起來了
我看了幾話下來,覺得這次真的把主題全都放在阿茂身上了
其實我原本看一期的時候也覺得最後一定是走這兩個人的路線啦,最穩的配對
只是玩法似乎也還滿限定的,玩來玩去大概都是阿茂的女性身份的梗
只怕這樣的內容玩久了也會有點膩就是了
我個人其實是還滿期待阿茂什麼時候公佈身份給阿一知道的
只是很明顯的這一公佈出去的話這部作品大概也已經要收尾了吧 XDDDD
而且事實上除此之外好像也沒太多有趣的花樣
聽說新房已經在這裡面加了不少料,已經相當有誠意了這樣
但我還是覺得這東西只要一進入正經劇情就會變得很悶,我真的是寧可只看搞笑就好
真的是很少有這樣的作品讓我一點也不想看主線只想看支線劇情的 XDDDD

然後這次的猜謎威力依舊不減 XDDDDD
而且還用得比上一期更兇 XDDDDD
不僅在猜作品,現在連食物都可以猜,害我笑個半死 XDDDDDD
我說這耍白爛的功力真的不是蓋的 XDDDDD
可以的話我還是想多看像這種白爛的東西 XDDDDD

基本上我真的覺得二期的可看性比一期高很多
原本想說可能會跟一期一樣悶,結果比預期的好了不少讓我鬆了口氣
不過整體來說依舊還是小品等級的作品啦,而且作畫也還是沒好到哪裡去
反正對我來說我完全只是衝著新房來看這部的
閒著沒事再來看就可以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