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21日 星期四

BLASSREITER 第19話




我說你們這群人一定要這麼帥才行嗎........

這角色實在是帥到讓我直呼GJ
不像其他動畫的主角們那裡婆婆媽媽,要做什麼都遲遲下不了決定
這部的角色每個行動都是當機立斷,而且真正視死如歸
即使被誘惑、被威脅,一樣當下就選擇自己堅持的信念
這才是真正大叔的魅力呀!!

我說真的,平平都是一個角色死亡
這部就硬是要比別人還要帥
很多動畫的角色死亡都很喜歡搞得很狗血,死一個角色就要故意弄得很感傷這樣
這部才是真正告訴你什麼叫做死得豪邁
真正令人感到敬佩與感動,這才叫做男子漢
這種漢度滿點的動畫看了真的是大快人心!
有好幾話看完之後都讓我感到情緒激昂,久久不能自已
但這份激昂感又不是那種火熱的情緒
而是一種沉靜的烈焰般,發自心底的一種感動,讚到讓我說不出話來

這動畫到目前為止的每一話,真的是每一話都讓我非常滿意
從13話新入新單元開始,其實氣氛跟之前又有些不同了
摻雜了更多聖經的典故,也有著神聖制裁的象徵
但到底這個組織的作為是不是對的,又有待商榷了
每個人都有每個人不同的經歷跟想法,每個人的做法也無所謂對錯
只有堅持自己的信念才能走在自己所相信的路
因此這裡的每個角色都超性格,非常豪快,行事沒有半點猶豫
真的是讓我超欣賞!

這動畫大部份的角色我都很喜歡
只要有他們自己的堅持,而且有他們的道理,基本上都會有讓人欣賞的地方
這個混帳隊長沃爾夫雖然一臉就是機車相
但事實上有些人認為其實他是一心一意在為XAT的隊員著想的
只不過他相信成為融合體才有未來而已
於是他自願變成融合體,同時也極力邀請隊員們成為融合體,並在新的時代生存這樣
以這樣的觀點來說,確實這隊長並沒有什麼不好,只是他的想法不被認同而已
所以就某些方面來說,他的做法是可以被理解的,只是我還是討厭他就是了 XDDDD
另外就是這個阿魯也是一整個帥翻天,堪稱是本話最帥應該是不用多說了
當我看到那個發光的絆的時候我真是一整個HIGH起來
聯繫著這些隊員的真的就是這個絆字呀!超帥!(雖然我很想問他是怎麼看懂漢字的 XDDDD)
我原以為這只是Zwolf的大叔為了耍帥在上面寫個字的
沒想到竟然會在後面發揮作用,真的是太令我意外了,這招實在是埋得好呀!
最後那把槍還直接就變成墓碑了,帥到一個不行!!
阿曼妲這話的表現也相當令我滿意,即使被隊長蠱惑也絕不忘記自己的信念
其他紅藍兩個主角級的角色也都表現得很讚,相當之熱血
倒是這個新來的斯諾還真讓我搞不清楚是來做什麼的,出場沒兩下就被人打到快死了 XDDDD
這個角色其實是來自於漫畫版的主角,我想這部份也許要看過漫畫再接到這裡才比較有感覺吧?
不過要是現在就死在這裡就真是太囧了,我想應該還不會死就是了
否則這角色的登場真的就很意義不明了 XDDDDD

這真的是每一話都讓我看到頭皮發麻,真的是太讚了
現在這動畫有望被我列為神作等級的作品
之後應該就差不多要為最終決戰而準備,很快就要進入尾聲了
我非常期待最後的表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