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日 星期日

守護甜心 第43話(歌唄篇完)



喔喔喔........這話看完簡直是嚇死我

這話我要給個100分! XDDDDD

而且這兩個新的變身造型有夠漂亮,或者該說很符合我的喜好吧
雖然我並不怎麼喜歡歌唄這個角色,但我實在不得不說這個變身實在是漂亮到不行
不過當然啦,不喜歡她的原因跟之前的表現有關
而歌唄在改邪歸正之後整個也變得可愛許多
也許這之後的表現會變得比以前更好也說不定,我很期待 XDD

當然啦,我對這兩話的驚嘆並不只於此......... XDDD


(以下有劇情)





這太強了吧!! XDDDDDD

超廣範圍音波攻擊加催眠,竟然還有淨化效果
我萬萬沒想到這歌唄的天使變身會威到這種地步
原先我一直以為只有亞夢的魔法鎖可以淨化壞蛋,結果這歌唄的天使變身也行
這真的是神到一個翻天 XDDDDDD

話說我從天使出現以來我就一直在等著看天使到底有什麼招可以用
想當初我看到OP裡亞夢的天使造型就好像很厲害的樣子,也就一直在等
可是每次出來都只會擺擺pose不然就是舉白旗,每次期待都落空
結果搞半天這變身後的能力還要看角色相性
我一原本還在想說什麼時候天使才能發威一直等不到
沒想到跟歌唄合體簡直威到不行! XDDDDD
結論是不會唱歌的人跟天使合體也沒用 XDDDDDD
強到這種地步實在讓我很想問為什麼不早點跟天使變身 XDDDD

不過當然啦,天使的象徵一直都是善良與潔白,天使能力再神也不可能拿去幹壞事這樣
這次歌唄會跟天使合體本身就有些象徵性的意義,代表她願意回歸到原有的純真
要是沒有特別交待她的過去的話,我會非常懷疑歌唄為什麼會生得出天使來 XDDDD
就像我之前說的,我一直都不怎麼喜歡歌唄這個角色
原因無他,個性太機車 XDDDD
而且每次我看她能玩的花樣實在很少,可以說是除了唱歌以外什麼都不會
事實上唱歌這個能力明明已經很強了,竟然每次都還是被主角給處理掉
總是給我一種一事無成的感覺,也不知道她的目的到底是什麼
通常到這地步那個天使應該也是要消失了才對,但其實沒有
這應該就是他們所謂的心底依舊存留著的純真吧
從這話歌唄打開心胸開始,整個眼神就變得很可愛,變身成天使後更是美到不行
之後歌唄應該還會有很多登場的機會,也許之後的表現會跟以往有所不同也說不定
希望從這之後能慢慢提昇我對她的好感度 XDDD
不過到底她之前是為了什麼要做到這種地步,現在似乎還是沒有答案就是了
這我想就先看了再說吧



順帶一提,這首插入歌也是很好聽,而且也是很可愛的歌
歌唄唱的歌全都讓我覺得很不錯聽,該說真不愧是水樹奈奈嗎 XDDD


再來就要提到這個亞夢的方塊變身了



「MASTER SPARK~~!!!」(大誤)

我想說,這變身果然是要合對人才會強嗎 XDDDDDDD
雖然原先我就覺得方塊合體很厲害,比天使和惡魔都還要厲害
但我也是萬萬沒想到跟原來的主人合體後更是強到一個莫名其妙 XDDDDD
這隻應該是亞夢目前為止最強的變身型態吧 XDDDDD
我看到這一炮的時候簡直是嚇死我,華麗到不行
原來Master Spark動畫化之後是長這個樣子(超大誤)
這一話真的是充滿了羽毛、星星、亮片,超漂亮的 XDDDD

這個方塊變身最人訝異的地方應該就是這隻守護甜心的外觀變化吧
我也是完全沒想到把那個叉叉拔掉之後,整個完全變成另一種造型
這真的是讓我感到很不可思議就是了,為什麼打個叉上去造型就會不一樣
這讓我覺得兩隻根本就是不同的守護甜心,連性格也差很多說
我合理懷疑打叉版的造型根本是為歌唄而設計的,否則那形象一點也不符合亞夢 XDDD
說真的我原先一開始看到方塊的造型的時候有點嚇到
因為我覺得那個型其實跟亞夢的原有個性差不多,怎麼會生出一個現有的性格出來
明明所有的甜心應該都有各自的長才,像是運動型、藝術型、手藝型
這打叉版方塊我就一點也看不出它的特色是什麼,我只覺得她穿得很時尚而已
我也一直都無法想像哪一天等她回歸到亞夢身邊時要怎麼跟另外三隻湊在一起
結果沒想到是變成另一個樣子,說穩也是穩啦,只是還是覺得有些怪異就是了 XDDD
不過至少還看得出是什麼樣的造型,是個偶像型的守護甜心,變身之後也真的很漂亮
這一話就一次登場了兩個新的變身造型,兩個都讓我很滿意 XDD



此外,原來同一個守護甜心給不同的人變身還會有不同的造型和武器,不知道是怎麼決定的
像這天使變身給歌唄變就真的是個美麗的天使,給亞夢變就像穿著睡衣一樣 XDDDD
之前的惡魔變身也是,兩個人不知為何武器不同,拿電吉他分明就是要比拿槍厲害 XDDDD
不過回想起來這亞夢還真是個強盜
竟然沒兩下工夫就把人家的守護甜心搶到一個都不剩,而且每個都合體過
真是沒道德 XDDDDDD

至於其他角色,我個人一直都認為不同的守護甜心的戰鬥力有著非常大的差別
變身後的強度也和守護甜心的品質還是直接相關,該弱的強不了 XDDDD
雖然現在每個人都陸陸續續會變身了,可是有幾隻怎麼看就是沒用
就像那個嬰兒就算變身了,依舊是個弱角 XDDDDD
尤其那招旋轉音樂鈴讓我想到FF一些敵我全體技,是個爛招 XDDDD
其他好像也沒看過什麼有用的招,簡單來說就是根本不能打 XDDDD
倒是武士變身就實在有夠帥,國王變身也很可愛 XDDD
小丑更不用說,之前她的戲份就已經夠多了 XDDD
雖然一直以來都是靠亞夢當主力,但現在也都有其他人的表現機會,還滿不錯的
只是學會變身前跟變身後似乎對戰局沒有很大的幫助就是了,這就是配角命吧 XDDD
但我還是覺得這幾隻也很不錯就是了
這讓我還滿想看看撫子的變身會變成什麼樣子的........ ̄▽ ̄



要我評分的話,我個人的強度排序是這樣:
S級:方塊(亞) > 天使(歌)
A級:貓 > 方塊(歌) > 國王 > 惡魔(亞) > 小丑 > 武士
B級:紅心 > 梅花 > 黑桃(沒錯,我覺得主角這三隻不強 XDD)> 惡魔(歌)
C級:嬰兒 >>> 天使(亞)


總之這是我看這部到目前為止最華麗的一話 XDDDDD
害我一直看得頭皮發麻,太神猛了這個 XDDDDD
到此守護甜心又告一段落了
這下復活社的兩大幹部都解決了,不知道之後要做些什麼
話說這動畫已經確定要做到第二年了,顯然人氣相當高
我本身是看得很高興,自然是樂見其成啦 XDD
而且這動畫品質一直都維持得很好,故事也很不錯
像這兩話的對話都滿有氣勢的,而且也很有內容,我很喜歡
雖然我本身很愛看,但是這動畫人氣高這件事讓我感到頗意外的就是了
我想大概是因為少女向作品本來就很容易招攬人氣的關係吧 XD
總之接下來就是新的篇章了吧,我很期待之後的內容 XDD


---
漫畫到這裡剛好是第6集結束

3 則留言:

  1. 方塊有戴耳機麥克風,是目前比較可以判斷角色怎像的依據吧:P

    回覆刪除
  2. 是啊,戴著耳機麥克風
    喊招應該會比較大聲 XDDDD

    不過不知為何我覺得掛個耳機的守護甜心也是好可愛 >///<

    另外我稍微想了一下,那個打叉版的方塊
    應該也是屬於偶像型的角色才對,只是形象不太一樣而已
    打叉版比較偏現代時尚,原版則是個星際偶像
    兩者的本質應該還是一樣的才對
    不過單就外觀看起來感覺起來還是有差就是了 XDDD

    回覆刪除
  3. 撫子的變身好像是在第2季的後面喔!!
    很漂亮喔!!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