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10日 星期四

MIission-E 動畫簡介


監督:加藤敏幸
原作:笹原 楓
動畫製作:スタジオ ディーン

簡介:
在近未來的日本,人們的生活周圍佈滿了先進的電子儀器。然而在這世界上有種被稱作Type-E的人,會在情緒不穩定的時候不自覺散發電磁波而使周圍的電氣遭到損壞。這些人們受到一般人的側目,因此有邪惡的組織打算隔離這類人種並展開擄掠行動。此時有兩位Type-E少女為了保護其他的Type-E,挺身阻止敵方的惡行,並盡力讓天下的Type-E能融入社會。Type-E的命運終將走向對立?還是共存?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基本上這是Code-E的續作,背景是在Code-E之後五年
可是我相信所有看過Code-E的人一定會這部有所質疑

這故事類型完全不一樣啊 XDDDD

雖然我在很早之前看到這動畫的情報圖的時候就已經知道了
但我還是很想說這怎麼換個作品就走向完全不同了 XDDDD
我記得前一部還標榜著校園愛情喜劇的,怎麼突然就變成超能力少女特務動畫了 XDDDD
害我一下子不太認識這個海老原千波美
雖然她的形象沒什麼改變,可是那一身戰鬥服給人的感覺還真是跟前一部完全不一樣 XDDDD
而且還擁有過人的戰鬥能力,這還真的是令人意想不到 XDDDD
而且不單是她,其他人的變化更是令我大感好奇
別的不說,這個園美身為千波美的同學一樣是22歲
為什麼就已經結婚而且還有一個孩子了 XDDDDDDD
而且更讓我好奇的是她的丈夫是誰,明明之前她追的是之前的男主角光太郎
怎麼才不一會兒工夫就找到另一個對象而且還結婚了,超不可思議的 XDDDD
倒是有個不得不提的就是這個新角色君塚麻織
顯然這個新角色的搞頭比其他角色都還要大很多 XDDD
表情冷酷又身手俐落,再加上那優美的身型,其實這種角色向來都很會招攬人氣 XDDD
雖然不知道之後會如何表現,不過我是還滿看好的
只是她的能力可以用一條線架出一整座橋來不會太鬼扯嗎 XDDDDD

話說其實在Mission-E和Code-E之間還有個漫畫版叫Code-EX
據說是在Code-E之後大約三年後的故事
因此在沒看到這段故事的情況下一下從Code-E跳到Mission-E會覺得很突兀也是很合理的
不過當然啦,事實上Code-E和Code-EX的故事聽說本來就有本質上的差別這樣 XD
基本上這系列的作品感覺上都不是很有名氣,但我覺得是還不壞
就Code-E的經驗來說,這整體的動畫品質算是滿穩定的,這次的打鬥也很帥
角色的感覺依舊是滿可愛的,雖然很多人的外觀都有改變
倒是這千波美的樣子怎麼跟五年前一點差別也沒有 XDDD
而之前Code-E留下的謎團很多,比方說Type-E的能力啦、敵對組織的身份啦、密探大姐的去向等
雖然前一部讓我有種爛尾的感覺,但既然也都把之前的看完了,那這次應該也還是會跟完吧
只是沒看過前一部的人能不能看這部我就不知道了,還是先看看再說吧 XDD

---
另外,我覺得這ED相當鳥,歌鳥畫面鳥,超鳥
是目前我看到的最大缺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