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2日 星期二

World Destruction ~撲滅世界的六人~ 動畫簡介

監督:多田俊介
原作:SEGA
動畫製作:プロダクション I.G

簡介:
在這個由砂海所包圍的世界,人類受到獸人們的支配。一名為救生存的少年佯裝成獸人混入其中,卻在偶然的契機下被一名宣稱是「世界撲滅委員會」的少女綁架。少女手持「破壞之核」揚言要毀滅世界,於是又抓著一隻勇者熊一同踏上毀滅世界的旅程。三人與「世界救濟委員會」為敵,並在旅程中遇上形形色色的人類與獸人。究竟這混合兩個種族的世界將會是撲滅,還是救濟?......

官方網頁
─────────────────────────



其實我真的覺得這個故事設定很有趣,可是......可是........

可是這動畫做得好爛啊!!!

真的!一開始我都覺得還OK的!
可是到了第二話那動畫的流暢度就開始下降
第三話開始更是低畫片數 + 靜態圖 + 線稿 + 作畫崩壞連發
就算有少數極精美的作畫也一下就被Q版人臉和低流暢感蓋過了
這種現象竟然也會發生在Production I.G身上我簡直是不敢相信
看來這部動畫可以說是品質堪慮了.........

不過老實說單就這故事的設定來說的話,我是真的覺得還滿有趣的
普通的RPG劇情都是以拯救世界為主,要不然就是要征服世界
還沒看過有人想毁滅世界,讓我感到滿好奇的 XDDD
而且這主要的六人看起來也各有性格,是個滿有趣的組合(尤其那隻熊真的很有趣 XDDD)
氣氛上也還滿輕鬆愉快的,實在讓人難以想像這群人毁滅世界有什麼目的
說是要毀滅世界,但其實日常的作為還是不斷在幫助有難之人
目前是真的看不出來到底他們毀滅世界的定義是什麼 XD
雖然看起來應該還是老話不離那句「要拯救世界就要先毁滅世界」的論調吧我想

基本上這是部先行動畫
這個作品從一開始的企劃就是會同時出動畫、漫畫、遊戲三種平台總合網頁在此
其中動畫先上映,漫畫和遊戲都要到九月才會發售
至於這三種內容有多大關聯性我就不知道了
我是不希望動畫就先把重要內容都講光啦,不然到時遊戲出來的時候我也不知道要看什麼 XDDD
不過從官網看來,這三種平台的的風格有滿大的差異的
至少在遊戲裡男主角就一臉還滿能打的樣子 XDDD
遊戲整體感覺起來也挺正經的,我想內容應該會有滿大的差別的吧?
在那之前先看看動畫了解一下世界觀也不錯啦
倒是RPG類型的動畫開頭好像都是這種調調,一定是一些鎖碎的事件
目前也看不出多少主線上的發展,只知道女主角很想毁滅世界而已
雖然我是可以慢慢看下去啦,只是後面的動畫水準不好轉的話我會很囧.........

其實也是因為我之前是先得知遊戲的情報才來想看動畫的,然後發現動畫跟想像的有點差距這樣 XD
(不論是動畫表現或是內容風格)
至於到底要不要推薦這部,我現在是不予置評啦
至少我還對I.G還有點信心,希望後面能有所好轉
所以我想還是先看一陣子再說好了

---
這部有時作畫很鳥但有些地方又很精美,我實在不太懂這到底是怎麼回事
不過至少這還沒到ドルアーガの塔那種令我絕望的地步就是了.......
---
另外,我從外觀萬萬沒想到那個龍女是個S,害我給她扣了不少分........ ( ′ -`)



2 則留言:

  1. 看畢, 只覺是草草收場自圓其說, 故事無甚新意, 世界觀和內容完全得不到平衡, 還是不要浪費時間比較好.

    回覆刪除
  2. 差不多就是這個樣子吧,真的沒有太多值得推薦的地方就是了 XDD

    回覆刪除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