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13日 星期二

反逆的魯魯修R2 第6話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我愛你 ......(返響)



OH 魯魯修你真的是妹控啊啊啊啊~~~!!!(抱頭)

我看到目前為止都已經不知道湊了幾對出來了,不論男女 XDDDD
而且幾乎每個角色都有機會更是複雜到不行,關係圖畫起來一定很亂 XDDDD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每一對怎麼搞起來都很有搞頭,害我怎麼看怎麼高興
尤其這隻新來的洛洛簡直就是潛力無限,看到連我都不知腐了幾次
雖然我覺得洛洛以後應該不會有什麼好結果,但我現在最看好的就是洛洛啊!!
這洛洛的神威(包括他的能力)實在是不可小覻呀! XDDDDDD

再來講點正經的
這每一話結尾都是爆點是怎麼回事........
這真的不知道是怎麼辦到的,它就是能讓每一話都在高潮中結束
害我每一話看著看著半小時晃眼就過去,然後每次都想馬上看下一話,很討厭 XDDDD
不過精彩歸精彩啦,感覺上很多爆點是凹出來的
光是之後某總督的登場就讓我覺得有點故意.....(雖然爆起來的效果絕佳是真的)
然後不知為何這兩話的流程看起來有點亂,連貫性有點差
而且還著重在一些很神秘的地方,像這話花了好大篇幅在紅蓮的空中組裝
我都不知道為什麼要花這麼多時間在上面,強是很強啦
可是圓桌騎士都還沒展現身手過就被可翔式紅蓮威壓掉好像不太對吧,強到有點扯 XDDDD
不過其實大體上都還算是滿刺激的啦,所以我也沒什麼在意就是了
倒是第一部的梗好像怎麼用都用不完
這第二部到目前為止有大多數的安排都跟第一部的模式像極了
先不說第1、2話,第5話的追趕跑跳碰其實也有種似曾相識感
其實這樣子也沒什麼不好啦,只是這麼一來對新的觀眾就不是那麼的親切了
至少就連巨大披薩我都得跟我弟解釋這是之前發生過的事就很麻煩了 XDDD
(話說回來,這巨大披薩依舊是沒有做成功嘛 XDDD)

不過這話看完,其實我對娜娜莉的好感度下降了不少......
我心裡也一直不斷在想你何必硬是要用這種方式把她給凹進來
以現在我所看到的感覺來說,我實在很擔心她會變成尤菲莉雅第二........
其實在上一部的時候我就不是很喜歡這尤菲莉雅
現在這娜娜莉一臉就是要跟著這模式走,搞得好像硬是要來個兄妹對幹
而且如果第二部的模式真的這麼像第一部的話........我看下場會很難過
雖然說有看頭是必然的,只是這種發展法真的不是我所期望的
再加上我被友人捏到漫畫版的一個很重大的爆點
這後續會怎麼個發展法......我實在是無法預期

不過這部的精彩度還是無庸置疑的就是了 XD
雖然現在搞不清楚的事還有一大堆,這就還是先慢慢看再說吧
只是太慢的話我也是會等不及的就是了.....XDDDD

---
順帶一提,這話魯魯修最後的吶喊好棒的啊!!
應該沒有比這更淒厲的吶喊了吧!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