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日 星期六

鋼鐵人 觀後感



這太HIGH啦! XDDDDDD

老實說我看了這麼多美國英雄改編電影,還沒看過這麼有趣的一部 XDDDDD
一整個就是趣味性十足,爆點多到數不完 XDDDD
但是場面又相當壯大,真的是精彩又刺激
感覺起來還跳脫了許多電影的既有模式,有著許多出人意表的發展,而且相當幽默
最重要的是這電影完全忠於原作,於是完成重現了Marvel風格的原汁原味
(也因為這根本就是Marvel自己拍的電影,當然重現度非常高 XD)
真的是難怪開演後一群人叫好,結果果真是不同凡響 XDDD
讓我看著看著兩個多小時就這麼看過去了,完全沒有冷場,超讚! XDDD

然後我說這東尼完全是個低能人間 XDDDDDD
整天閒著沒事幹就一天到晚想著怪主意,機車得要死 XDDDDD
喜歡耍人又很喜歡講些勁爆發言,簡直唯恐天下不亂,完全低調不起來啊 XDDD
尤其我超喜歡結尾那句,一整個就是爆炸發言效果十足
腦袋裡都不知道在想些什麼東西,完全是個神經病 XDDDDD
當初從海報看來好像是什麼正經的內容,但這根本就是歡樂片 XDDDDD
連戰鬥起來又很有自己的風格,從一開始洞窟逃脫到最後決戰都有HIGH點 XDDD
但實際上這東尼又很有個性,非常之有型,相當有魅力
雖然平常有些冷淡又愛敷衍,但其實又很關心自己身邊的人
整個看下來實在讓人覺得這東尼是個很可愛的人,有他純真的一面
然後再加上那破表的低能度和機車度,害我現在超喜歡這角色的 XDDDDDD

其實看了這麼一堆美國英雄電影,這部第一次讓我有種深刻了解一個角色的感覺
而我想這應該也是Marvel決定自行拍片的目的吧
讓大家更能真正認識許多美國英雄,也讓大家知道這是同一世界
許多沒有接觸美國英雄漫畫的人可能不知道,其實這些美國英雄都是生活在同一個世界的
因此鋼鐵人、蜘蛛人、X戰警、驚奇四超人等其實都有所往來
而在Marvel接下來要拍的浩克,也即將可以看見東尼的串場
因為版權全都在Marvel自己身上,所以角色間的相互串場也可以說是相當值得期待
如果能夠維持這樣的水準,想必後面即將推出的幾部也是精彩可期的吧
現在連預定要拍的英雄都已經決定好了,浩克、美國隊長、鋼鐵人第二集
光是如此,大家都已經等不及想看Marvel把前一陣子超熱門的英雄內戰civil war給拍出來了 XDD
這對許多沒機會接觸原作漫畫的人來說,實在可以說是一大福音呀
(當然,對於有在看原作漫畫的人就更是一大福氣了 XDDD)

其實當我看到這鋼鐵人的結局時
它感覺不像是一部電影的完結,倒像是個影集告一段落的感覺
也或許可以說真的就像是把漫畫一個單元給完結掉了的感覺
而事實上鋼鐵人的故事到此也只能算是序章完結,之後的表現就更是令人期待了
算是一個讓大家深入了解英雄世界的一個開始吧
總之這部真的非常值得一看,精彩又有趣,讚翻天!
大力推薦!!

---
其實我在其他地方看到這鋼鐵人的外型都覺得不怎麼樣
但是電影裡的金紅質感實在是炫到極點,連隔壁的軍官看了都喜歡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