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3月31日 星期一

十字架吸血姬 最終話

看完之後我深深覺得

這根本就是被腰斬了嘛 XDDDDDD

原本一開始不是說要做兩季的嗎,結果才一季就斷掉 XDDDD
而且還斷在這種搞頭才剛要開始的地方
明明以這種劇情鋪陳來說才剛要進入新的篇章而已
敵方強力角色也一一登場一臉就應該是要再花一季才打得完的規模
結果搞了半天竟然什麼都沒開始就要結束了 XDDDD
以這種情況來看我只能判斷是被腰斬了 XDDDD
讓我想起搞笑漫畫日和其中有一篇叫劍聖大和的東西,四頁就要收攤 XDDDD
說真的我在看前一話時還想說這部開始有點看頭了,沒想到是要收尾了
於是變成超級大爛尾這樣 XDDDDDD

(以下有劇情)





這最終話我一定要猛烈吐槽一次!

這最後一話能吐槽的地方數都數不完啊 XDDDDDDD
像那什麼突然感情就好到可以來犧牲救人的瑠妃啦
或者是在對手面對聊天的都只是小事啦
從一開始這主角要被打掛時,看到這特效我就已經開始在擔心這話的內容了



說穿了也不過就是幾個橘黃色塊動一動就叫做火焰,一點燒起來的感覺也沒有
不過那還無所謂,看到主角當場斃命,我們的女主角就怒不可抑地給魔王一記重腳
於是.......




於是魔王就縮小了!!

魔王的身影就這麼從畫面上等比例縮小到背景!
而且為了不讓觀眾有疑問,還特別踢到建築物上以表示他真的有在動!
至於為什麼衝過來時不從正面踢而要從背面踢已經不重要了

然後女主角趕過去主角身邊把他抱起來



然後主角就像黏土一樣被拉長了!!

這魔王真的是太可怕了,用幾個橘黃色塊晃一晃就可以把人變得如此噁心
我只能用偷工減料四個字來形容它的強大!!
(而且衣服還只燒上半身,下半身動都沒動到咧)

但是這魔王也不是幹假的,之所以給她踢那麼一腳完全只是不小心在發呆而已
接著就立刻現出它的原形,原來是個火焰妖狐也



魔王變身準備進行絕地大反攻
就在這時超老梗的牽手護台灣出現了!



但是想當然耳,兩手開開啥也不做當然只有被人K的份
於是魔王又發了一發橘黃色塊在雪女身上還附帶掀裙效果,好不要臉
但我又很想說明明人家都站這麼擠了
你身為一個實力超強飛彈可以亂發的魔王為什麼還要乖乖地一個一個打??
然後放著兩個魔女在那裡念合體魔法還給他施展成功
那被人打趴不也是合理至極的事情嗎?



「吾之美顏啊~~~」

但魔王也不是省油的燈,哀嚎幾聲之後
最終型態來了!



魔王最終型態果然很好很強大
不僅能發射的飛彈威力變更強了,中了女主角的神踢也絲毫不為所動
然後女主角就只有被人痛電的份了



而且電人時還不忘說明人類有多虛假醜陋怠惰什麼的
這時我實在很想說當這些妖怪們的性格都已經如此人性化的時候
我不懂這些妖怪們在說什麼虛假醜陋有什麼意義,何況他們還更誇張

最後當魔王即將給這女主角最後一擊的時候
突然間原本應該被打掛的主角把人給救走了!



看不下閃光彈的魔王眼見這不可能的事情發生在自己的眼前,氣極敗壞
於是魔王就開始健美地跑起步來了!



格調啊! 格調!

滿口喊著不能原諒這種復活劇發生,就開始在那裡一直跑一直跑
完全忘記自己有飛彈這件事,然後自顧自的在那裡不知道在跑些什麼
魔王的架勢整個就崩壞掉了

最後女主角講了一句「我很快就收拾他」之後
也沒爆氣也沒怒意,攻擊更沒有任何力量上的改變,什麼也沒做
但是這次做了一個超大的內褲特寫! 於是就一腳把魔王踢爆了!!
果然內褲才是本作品之最強兵器啊!



於是就圓滿大結局了





偉哉GONZO!!

這種戰鬥是要叫人怎麼信服啊 XDDDDDDDDDD
整個流程莫名其妙不說,戰鬥表現根本就是虛到不行 XDDDD
偷工減料的畫面一大堆,特效也很遜
重點是劇情推移得太快於是氣氛整個大爆
真的不愧是專做爛尾的動畫公司GONZO XDDDDDD

其實在一開始我也就預期到會有作畫崩壞啦、爛尾之類的現象
但我可沒想過竟然會爛到這等地步啊 XDDDDD
之前的步調其實也都還好好的,結果最後一話就這麼把前一話堆積起來的劇情高潮全毁了 XDDD
而且事實上前半段的普遍評價也沒多好
整個綜觀下來可以說是頭爛尾也爛,徹頭徹尾的爛動畫一枚 XDDDDD
所有看過的人都翻桌了,不如看漫畫去比較實在 XDDDD

當然,漫畫的評價其實也沒有說很高啦
漫畫版到這裡的劇情是主角接受吸血鬼之血後屍鬼化,變得比女主角還神威這樣
故事聽說也是從這之後才比較有點看頭,但依舊不改其空泛就是了
所以其實想想,中途就給他腰斬掉省得歹戲拖棚似乎也是個不錯的選擇啦 XDDD
何況動畫做得比漫畫還要差的話,那說真的這部跟起來實在是沒什麼價值 XDDD

總之這部一季結束了也好啦,我也不希望有什麼第二季再出來
如果對殺必死動畫沒有特別的偏好的話,那我看也不用花什麼時間看這部了啦
只是GONZO之爛尾傳說依舊不滅,我想下次的作品能做多鳥應該也是相當值得期待的吧 XDDD
大概就是這樣啦 X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