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30日 星期四

萌單 第8話



俺のターーーン!
 
ドロー! ドロー
! ドローーーー!


壞掉啦! 這個動畫壞掉了啊!!! XDDDDDDDDDDD
現在惡搞動畫這麼多,我還第一次看到把這句用在如此正確(?)的地方 XDDDDDDD
而且這不常看nico的話一定看不懂是什麼意思
可是懂的話這句真是神猛到一個天翻地覆的境界 XDDDDDDDDD
更別說那個地獄少女啦 XDDDDDDDD
我只想說,你們這樣做可以嗎? 可以嗎? 真的可以嗎?! XDDDDDDD

然後我實在很想問,這動畫到底是還有沒有主線劇情啊 XDDDDDDD
這幾話看下來,那個學英文的傢伙幾乎是完全沒有露過幾次臉,戲份少得可以
而且這已經跟英文一點關係也沒有了啊 XDDDDDDD

也不要說跟英文沒關係了啦,這也已經沒什麼劇情可言了
這東西不僅很糟糕,現在還開始變得很電波了咧
主角的性格也開始崩壞,劇情一整個不知道在做什麼
我開始感覺到他們沒有要認真做下去的打算了 XDDDDD
或者說他們一心想把著這賣萌的特色不放,開始在瘋狂賣肉也不去管內容了
反正劇情也凹不下去了,乾脆一不做二不休,殺必死全開這樣
這話自主規制圖之多,我簡直可以打賭DVD一定會有無修正版 XDDDDD

總之如果想看什麼正常的劇情我看大概是沒什麼搞頭了
現在玩這麼兇,我也很懷疑製作小組還收不收得了手
雖然說HIGH是有HIGH到啦,可是這劇情之無厘頭也非我所樂見
如果後面還是這種搞法的話,那我想就當個搞笑捏他糟糕片看看就好,不用太認真了 XDDDD

---
這話把所有登場過的女角全都抓去洗澡了,糟糕程度應該無需我多言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