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28日 星期二

幸運星 第20話+特典



嗯,我想我應該沒有放錯圖

我一直在想這個京阿尼為什麼天天都在為這個涼宮春日打廣告
明明涼宮春日的人氣不是已經相當高了嗎
第二期要看的人自然會看,不知道的人也不會去看啊
真的不知道一天到晚把涼宮春日放在別人的作品裡是什麼意思......

不過這次換個話題
不知道大家曉不曉得幸運星的DVD特典是個叫做「白石稔的冒險」的東西
我想看名字也應該知道那就是幸運星13話以後所有真人ED的錄製過程吧
我實在想說這特典搞這種東西應該是沒啥人氣可言的吧

話說自從這ED改成白石真人上陣後這幸運星人氣就一直在下滑
不過老實說這也不能算是白石的錯
其實看這影片可以發現白石做的犧牲還滿大的,在那裡唱唱跳跳亂吼亂叫,感覺還滿天真的
但這也不是白石的本意,完全都是監督的指示要求他做的
這內容如果不是當成ED擺的話,本身還是個滿有趣的過程
只是這監督不知道是哪根筋不對把卡拉OK給砍掉換成這玩意
至於這麼做是不是想刻意打造白石名聲就不得而知了
但是可以確定的是以上講的東西還是跟幸運星本體一點關係也沒有 XDDDD
誰能告訴我白石稔的苦勞到底跟幸運星原作是有什麼關係了 XDDDD
(我原本以為WAWAWA那段影片製作是山本寬搞的,結果原來還是武本做的)

如果我沒記錯的話幸運星應該到24話就完結了吧
真是謝天謝地總算是快熬過去了,趕快收收掉我想看別的東西啦 XDDDD
(這麼不想看就不要看嘛.......XDDD)(我也是情非得已呀.......)


左二那位比手劃腳的就是監督武本康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