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8月15日 星期三

萌單 第4話



Da Qiao and Xiao Qiao from the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are extremely moe!
三国志の小喬と大喬は激萌えだ!


請問這還是英文嗎?! XDDDDDD

Da Qiao, Xiao Qiao → 漢語拼音
The Romance of the Three Kingdoms → 書名英譯
moe → 日文轉音

整句話裡真正能稱作是英文單字的只有 extremely 一字而已,這還能算是英文嗎 XDDDDDD
而且動畫的那個時點跳出來烙這句話一點意義也沒有啊 XDDDDD
所以我就說千萬不要拿這動畫來學英文,會死人的 XDDDDDD

然後關於內容嘛,我只能說這跟英文已經愈來愈沒關係了,而且愈來愈糟糕 XDDDD
我已經快要可以用「淫穢」這個詞來形容這動畫的一些畫面了 XDDDD
一堆畫面都在嚴重挑戰尺度邊緣
然後到了第六話終於因為過激而被禁播啦 XDDDDDD

原本這個禮拜的進度應該是要播第六話的
結果突然被告知禁播,於是只好插個5.5話總集篇進去,然後下禮拜再播第七話這樣
所以這第六話真的就這麼被跳過去了,想看第六話的請買DVD看
這實在讓我很好奇到底第六話到底是長什麼樣子 XDDDDD
就某方面而言,這還真是個很不錯的宣傳手段 XDDDD
(也許它就是為了宣傳才這樣做的也說不定 XDDD)

反正不用我說這真的是糟透了的動畫
可是單就動畫本身的品質而言其實還滿高的
至少沒有什麼崩壞的現象,而且賣萌還愈賣愈兇 XDDDDD
總之要看什麼叫惡意賣萌動畫,看這部就對啦 XDD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