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6日 星期四

鬼滅之刃 柱訓練篇 動畫簡介



監督:外崎春雄
原作:吾峠呼世晴
動畫製作:ufotable

簡介:
經過一番激戰後的炭治郎在蝶屋治療在刀匠村受到的傷。於此同時,因任務前往山上廢城的實彌和伊黑等人歸來後,所有柱在産屋敷家中集結召開柱合會議,聽無一郎講述印記的發現方法。考慮到後續即將要和鬼舞辻無慘決戰,為了提升鬼殺隊的整體實力,決定舉辦一場大規模訓練。於是柱訓練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立志篇無限列車篇遊郭篇刀匠村篇
──────────────────────────────



這次這篇跟上一篇相隔也是有一年吧,但不知為何感覺好像沒有隔很久
先前就有聽說這是進決戰前的過渡篇,沒什麼激烈的戰鬥內容
所以這次內容的節奏很明顯變慢了很多,雖然是個辛苦的訓練但氣氛還滿輕鬆的
這應該是整部下來步調最放鬆的一篇了吧 XD

以內容來說,感覺這篇比較像是把每個角色的背景小故事給補起來的感覺
所以內容比較片斷一點,然後一話帶一個人的故事的樣子
整個柱訓練的架構來說有點像關卡式一關一關過的樣子,所以應該是每個柱都會輪到
假如真的是一個人一話的話算起來至少就七個人,加點其他事件的話應該真的可以拖到一季
而且看起來像是又冒出一個上弦四,整篇應該還是有個要對付的東西吧
只是根據我的認知,這篇應該不會對上上弦就是了,所以我猜也不會有之前那種壯烈對決
所以我覺得這篇應該相較就是輕鬆看的過渡時期吧 XD

聽說動畫版是比漫畫原作還要加料很多,以這篇在原作的篇幅來看要拖到一季要加不少東西
實際上會多加什麼東西我也不知道,但以開頭幾話看到的部份確實是還滿輕鬆寫意的
畢竟這段結束之後下一段就直接要進入決戰了,就當成是決戰前最後的休息吧
而且我也是有點想了解一些剩下幾個柱的一些背景故事,目前看起來也還滿OK的
總之就把這篇的重點先整個看過一篇再說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