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24日 星期一

為美好的世界獻上祝福!3 動畫觀後感



嗯........這部跟之前幾部相比實在是讓我覺得普通到不行啊
前幾部都是每一話都讓我笑得肚子痛的那種,這部整個看來下感覺味道就是不太對
以前的搞笑有很多是意想不到的爆點,這次的演法幾乎都是可以預料到結果是什麼
過程發展的方式沒什麼意外的點,然後搞笑的地方看起來又太刻意
果真換了監督還是有差,之前的那種風格真的是要很有sense才做得出來

而且先不論搞笑的效果如何,這次主角和真的行徑真是渣到過火了讓我笑不出來
雖然說這個人從之前就很渣是沒錯啦,但是因為精湛搞笑的關係淡化了惹人厭的部份
而這次則因為搞笑不夠到位於是亂玩的地方反而讓人看了不舒服,特別是前半跟小公主玩的那裡
那種萬般無禮加缺德真的是演到讓我只想一頭巴下去,形象難堪到讓人看不下去
頓時讓我覺得會不會是以前有笑點還是建立在一個渣男主角跟三個白爛隊友的相互襯托,其實不適合跟腦袋正常的人互動
也許這部主角群應該還是要維持自己人互搞,跟正常人放一起的搞笑我實在是笑不出來
但就算是後半演的達克妮絲的賣身賠錢嘛.........我也覺得好像沒什麼特別讓人有感的地方
要我說的話後半事件的問題其實是達克妮絲比較多,就算是為了隊友好也不是這樣悶著不講,反而是對隊友的不信任吧
而且和真為了找人還偷闖進家裡夠誠意了吧(雖然不是值得讚揚的事),死都不肯講實話是真的讓人覺得欠打耶
這達克妮絲擺明了就是不願意嫁人還搞得這麼扭扭捏捏,什麼都不配合是都沒想過隊友的心情嗎
整段都讓人覺得這不像是這個隊伍平常直來直往有話直說的風格
而且基本上劇情發展都猜得出來,還滿公式化的演法,整個看起來就變得很普通

這部我先前本來是很期待的,但是看到後來感覺就愈來愈不對
我感覺換了監督真的是功力有差,雖然以前的監督是有掛總監督頭銜但一般來說總監督就只是掛個名字而已
至少這系列一直到劇場版紅傳說為止都還是之前的監督,都讓我笑得很開心,到這次很明顯就是差很多
目前看起來這系列應該是還可以繼續做下去,但監督我想大概是換不回來了吧
往後如果再出這系列的話應該還是會看啦,只是期待度大概就沒有像以前那麼高了
就看看製作群之後的打算是什麼吧,以後等有出再說囉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