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6月18日 星期二

GIRLS BAND CRY 第11話



這音樂節演唱真的是太神啦!

這話已經不需要說太多劇情了,總之就是唱就就對了
重點劇情除了決定不當演員以外沒有別的了,剩下就是看兩團在現場拼歌,讓我看得熱血沸騰
尤其是主角團那種把所有情感投注其中的情緒真的讓人非常有感
甚至整段MV還有很多小設計和隱喻在其中,於是這話又是讓我反覆看了好幾遍,這就是搖滾啊!

兩團的表演要我來選擇的話我一定是認為主角團的表現比較好
但我覺得兩團在動畫方面的演出水準就已經有明顯差異了,光是主角團的演唱時間就是鑽石星塵的兩倍
運鏡角度也比鑽石星塵豐富很多,甚至還有回憶補正,坦白說要直接拿兩團的表現相比也不太公平 XD
但先不論演出上的表現如何,我個人還是覺得仁菜的唱功就是大勝,我從一開始就是喜歡她的歌聲
只要聽到她的吶喊就會讓我很有共鳴,再加上理解到這些人的背景故事之後就更有感觸
有一種把每個角色的過去累積起來一次爆發的感覺,用唱歌回應這個世界
讓人感覺這些人即使有著這麼多辛酸過去但也一步一步獲得了身邊的人的認同走到現在
最後看起來跟團員有關的人全都表達他們的支持了,包含仁菜老爸、的奶奶、鑽石星塵
甚至還有疑似的媽媽到場,只有露帕是真的沒辦法了(露帕因為集數不夠演不到她的過去是真的可惜)
每個人都是為了證明自己而全力投注在音樂的那份情緒實在是觸動我心,就是要震撼心靈
這股意志真的是鑽石星塵沒得比的,光憑氣勢我也一定是選擇支持主角團
就連在試音就已經一臉戰意十足了,這氣氛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更不用說這次演唱的曲子真的表現絕佳,實在太帥氣,讓我忍不住就反覆聽了好幾遍啊!

至於這兩團之間的關係,我還是覺得即使仁菜對這團充滿了敵意,但鑽石星塵對主角團還是充滿善意的
整體來說雖然兩團正式宣戰而且正面對決,但整個看起來還滿良性競爭的,我看起來其實是互動良好
某方面甚至可以說就是因為鑽石星塵也開始有競爭意識了所以才會開始有更加進步的動力的吧
鑽石星塵唱完之後對主角團比小指回敬真的讓我會心一笑,可能都不知道這手勢是什麼意思但還是跟主角團同調 XD
不過原本的鑽石星塵的成員本來跟桃香感情好也就算了,那個粉紅頭主唱Hina帶頭出來比我倒覺得滿意外的
有種可以跟著仁菜一起鬧著玩的感覺,所以我其實不太清楚Hina到底對仁菜是怎麼想的
仔細想想其實我一直都沒看到Hina到底現在對仁菜的態度是怎樣,每次都只是個不理不睬的模樣
兩個人過去可以一起躺地看天空,看起來以前感情是真的不錯的樣子,只是不知道怎麼搞的變成後來那個樣
而事實上到目前為止看到的回想也都只呈現出Hina對仁菜冷言冷語的片段,實際上Hina的本性是怎樣也還不知道
感覺這部份是現在最吊人胃口的地方,而接下來動畫的所剩話數也不多了
總該要找時間提一下仁菜跟Hina到底是什麼個因緣關係了吧

說起來我原本以為音樂節的兩團拼歌會放在最終話演,結果這話放出來整個就活像是最終話 XD
這話的完成度就已經這麼高了,讓我實在不知道接下來還能有什麼更強勁的曲子
但下一話看標題怎麼貌似又要出什麼問題了的樣子啊,總不會又要開始鬧解散了吧 XD
不過我覺得更有可能的猜測應該是桃香又要再面臨一次要不要商業化的抉擇了吧,是的話大概也是要再糾結一陣
只是整部都已經只剩兩話了,到底能不能把所有事情都交待清楚讓我也是有點懷疑
但我至少希望結局不要太平淡,我想看看這些人最後的選擇到底是什麼,期待看到好結局啊!






---
這話這首真的是太帥,讓我忍不住就反覆聽了好幾遍啊!

---
這主唱Hina的本性到底是什麼樣的人實在還不清楚,但至少鑽石星塵對主角團其實還滿友善的,我喜歡這種感覺 XD

---
試音的這段嘿!嘿!哈~哈~真的是煞到我.........這角色真的是讓我很喜歡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