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28日 星期六

偶像大師 百萬人演唱會 動畫簡介



監督:綿田慎也
原作: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動畫製作:白組

簡介:
「夢想」究竟是什麼呢。忙碌過著每一天的國中二年級的春日未來,不知道自己的夢想是什麼。她在一次偶然的機會參加了765PRO ALLSTARS的演唱會,在那裡遇到了同樣是國二的最上靜香。還沒掌握到夢想的春日未來,嚮往成為偶像的最上靜香,以及沒找到能讓自己認真投入的事物的伊吹翼。被偶像們所引導的三個人的前方等待的是全新的伙伴。當39位偶像向「夢想」伸手時,劇場的百萬光芒就誕生了!

官方網頁
──────────────────────────────


這部動畫說真的實在是讓人等了又等,好不容易才等到動畫化
明明百萬演唱跟灰姑娘女孩的手遊開服時間沒有差很多,但不知為何百萬演唱硬是等了好幾年
差點讓人以為後出的閃耀色彩都要比這部先動畫化,還好最後還是趕上了
不然真是讓人想說這百萬演唱到底是情何以堪 XDD

不過說真的偶像大師這麼多系列,百萬演唱的角色對我來說真的是相較比較沒吸引力
雖然說有特色的角色也不少,但我個人是覺得灰姑娘女孩那邊的角色還是比較搶眼
所以要論期待度的話其實是沒有那麼高啦,單純就是偶像大師系列都有在看所以就跟著看
不過我本來以為這部是要演些中規中矩的東西的,結果看起來似乎是比想像的還要白爛一點 XD
尤其第2話試鏡時開出的固有結界害我噴笑出來,才三個人唱歌跳舞可以看到觀眾全員登台的幻覺實在是嗑太多了 XDD
我怎麼看主角組的表現都應該要被刷掉的,我合理推測主審一定是看在有特異功能的份上才讓主角過關的 XD
不過說真的很多偶像番都是主角天生神力試鏡一次就過,像這部失敗到這種程度的我是第一次看到
也許是要在後續表現未來透過努力而成長和改變的對比吧,目前開場的部份還沒有看到什麼特別讓人亮眼的地方
主題肯定就是追逐夢想的過程,但要怎麼呈現我還沒什麼頭緒,這可能要再往後看才知道要演什麼了

話說這部另一個令我訝異的地方是這部竟然是全CG動畫
雖然說現在的全CG動畫不少,但是IM@S或LoveLive系列加起來都沒有這樣做過,剛看實在不習慣
另一個創舉是這部的登場人數超爆多,我算了一下包含初代前輩加起來總共超過50人,排場大到嚇死人 XDDD
照這樣來看的話如果要一人演一集就要演一整年,顯然不會是這樣安排的,一定只有某些特定角色才有戲
也許也是因為這麼龐大的人數所以才選擇用全CG動畫來演吧,不然用畫的很要命 XD
現在看起來最讓人在意的還是這麼多人數的戲份要如何分配,有時人一多就會讓一些主題的比重被沖淡
感覺可能要看製作群的功力,至少希望能看到一些讓人心動的場面,這些都先等看了再說吧






---
看三個人的跳舞可以看到一整團登台的幻覺也實在是太扯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