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4日 星期三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 動畫觀後感



啊.....這部實在是有夠閃啊!XDD

我說這部到最後都還是個惡意賣萌片啊 XDDD
整部可以說是為了賣萌放棄了一切合理性,但我實在是看得很高興 
反正就是找各種理由放閃,特別是女主角那超天然又有電波感的性格實在很對我胃口
讓我看這部每話都看到在傻笑,兩個人的互動真的是很有意思啊 XD

其實這部雖然是以男生視角為主體,但女主角那邊的心情描述也不少
看久了會發現其實女方喜歡男方的心情並不比男方還要少,只是怎麼表達的問題而已
觀眾是以旁觀者的角度知道兩個人是互相喜歡,但當事人一定是會想很多然後叫自己不要以為對方喜歡我
這樣演的話通常還滿容易演到拖拖拉拉,但這部其實每次在出現這種狀況的時候都還能夠有些大進展
所以這部其實每話看了都會覺得心情滿好的,而且會覺得這兩個人真是可愛 XD
特別是男方一直在想說不要造成別人的誤會,但這兩個人早就已經搞曖昧搞到全班都知道的程度了 XD
不過因為這類作品通常身邊的人都還滿好的,同學都很幫忙,也不會有人來搶自己喜歡的對象
所以基本上就是放心看各種情境下的放閃就是了,其實讓我看得也還滿高興的 XD

這部還有個很有意思的地方是除了女主角的個性很有趣以外,
我覺得主角身為一個國中男生的思考模式真是讓人感同身受 XD
主角的想法有時是讓人覺得還滿變態的,但在我看來國中男生差不多就是這副德性
遇到喜歡的人的時候胡思亂想對一個國中男生來說反而很正常 XD
但即使如此我覺得女主角其實對男主角的很多舉動並不太在意,甚或說根本沒有意識到 
某方面來說也是女主角夠天然才能讓這段感情有這麼大的進展,行動很大膽
於是整部就是一直不斷在放閃 XD

基本上我個人是不太常看放閃片啦,但是這部其實是閃得讓人還滿暖心的
不是那種很激烈的感情劇,但這互動的形式就是有種窩心的感覺,看起來跟其他戀愛劇還是有點不一樣
重點是不要吐槽怎麼可以有人天天忘記戴眼鏡,除非把這行為解讀成故意要讓對方來關心自己 XD
反正一切就是在這基礎之上發展的零距離的感情就對了,看情境看賣萌開心就好,其他都不重要
但即使如此我看得還是很開心就是了,整個內容的過程也演得相當有意思
整體來說我覺得是個滿有趣的作品,如果對這種題材風格有興趣的話可以推薦一看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