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0月16日 星期一

香格里拉・開拓異境 ~糞作獵手挑戰神作~ 動畫簡介


監督:窪岡俊之
原作:硬梨菜、不二涼介
動畫製作:C2C

簡介:
使用螢幕玩的遊戲已經被歸類為古典電玩的有點未來的世界,在這個世界有很多內容跟不上最新VR技術的遊戲被大量生產,這些作品通稱為「糞作」。有一名號稱「糞作獵手」的陽務樂郎將自己的熱情全都奉獻給這些糞作,但他接下來要挑戰的是與之相反,是個總玩家人數3000萬人的神作「香格里拉・開拓異境」。群聚的伙伴、寬廣的世界、以及與「宿敵」的相會,讓他與所有玩家的運命全部改寫!
最強糞作玩家帶來的最精彩的遊戲冒險劇,就此開幕!

官方網頁
──────────────────────────────


這部動畫的演出水準高到嚇死人啊!

連打個哥布林都可以帥成這樣,動畫水準高到當爽片看都行 XD
以前那些異世界轉生系列都沒有讓我只看戰鬥就看到入神的,戰鬥演得真的是勾動我的遊戲魂
不過反過來說這部實在沒什麼劇情,就是一路不停地在戰鬥就是了 XD

我覺得看這部的感覺與其說是在看動畫作品不如說更像是在看別人打電動吧 XD
就是看一個電玩老手在用什麼樣的遊戲概念來挑戰這款遊戲,然後在旁邊看他怎麼玩 XD
主角真的是夠跩,杖著自己有一身精湛技術就可以完全不點防禦力只拼暴擊
整個是高風險高回饋的遊戲風格,玩得起來的話是真的很爽啦,但也因此還滿有看頭的 XD
而且這部是把遊戲設定成有無限的探索要素以及要自己摸索開啟條件的支線任務
所以那種遊戲的驚喜感以及率先達成的優越感就會出來,會有很多令人興奮的要素
雖然照理說那些異世界轉生系列也都多少有這類的要素啦,
但我覺得異世界轉生那些比較像是用遊戲風格的概念生活,而這部才是真正比較像是在打電動
特別是主角的思考方式是真的很像一個玩家會有的玩法,比其他很多網遊主題的作品設定得更仔細
所以才給我一種像是在看別人打電動的感覺,同時讓自己也樂在其中,真的讓我看了覺得很有意思 XD

這部雖然標題叫什麼糞作獵手,但這主角到底玩過多少糞作其實根本就不重要
那只是想表達主角是個連糞作都能打到破關的超級玩家而已,坦白說只玩糞作並不會練成什麼超絕技巧啦 XD
至於這部的劇情我想應該不會有什麼很嚴肅深刻的內容,頂多應該就是看他解的任務在講些什麼故事吧
不過雖然主角看起來像是SOLO派的,從OP看來好像是會有其他主要角色的樣子,不知道未來是不是還是要組隊
但可以肯定的是那個暗戀主角的女生應該是很難追到主角了,不論感情上或物理上的意義都是 XD
目前看了前三話基本就是一直在越級打怪,看起來之後應該也都會是這樣,打起來很刺激但又很爽快
這樣的動畫水準不知道是不是可以一路撐到最後,總之就先讓我看了再說吧 XD





---
女主角(?)這一身穿的一臉就像是課金裝備啊,搞不好不是自己打來的 XD

---
遊戲系統雷是一回事,劇情看到豬隊友讓人想海扁下去的心情真的是讓人感同身受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