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日 星期六

小鳥之翼(BIRDIE WING) 動畫觀後感



嗯.........總覺得最後這好像不是原先希望看到的走向啊
雖然看得出來最後是想搞個兩大主角的合體技啦,但基本上應該還是看兩人的對決才是一開始的初衷
不過真要說的話這部老早就已經不是在演高爾夫球運動作品了,整個完全台灣八點檔化 XD
比賽幾乎都已經沒什麼在描寫細節了,反正就是大招連發會進就是會進
於是後半想要看什麼精彩對決基本上是沒什麼特別值得期待的地方了 XD

原先我預期會看到的劇情應該要是兩大女主角互相比拼然後同時眉來眼去的那種
然後又因為兩邊都各自有球打久身體就會出狀況的問題於是雙雙倒地的橋段
結果出乎我意料的是最後這個黑人獎金球后似乎是真有點實力沒被瞬殺,反而是先倒地
之後還變成伊芙的球僮真的是相當令人意外的發展,我確實是想都想不到
但比起這樣的發展,我個人還是比較希望看到兩人認真對決的劇情
於是這部兩個女主角到最後都沒能一對一好好比完18洞,是有點讓人感覺遺憾
不過即使真的對決了大概真的除了眉來眼去以外演不出什麼正經的高爾夫球比賽吧 XDD

這部其實絕大部份的比賽過程都是被省略的,於是很多時候連對手的特色是什麼都不曉得
像有些人是打擊強,有些人控球準,最起碼總還有些很厲害的大絕可以用吧
但是先不說別人,最後這位黑人獎金球后身為最終頭目講說是很會分析,但是沒有在球場看到任何特色啊
而且事實上整部大概都是這種感覺,有大半對手都是上場很跩然後被電成豬頭的,有大絕的還屈指可數
於是大概從女高中生雙打賽之後我大致就理解這部的對手就是個再跩都是砲灰的程度的存在 XD
相比之下黑人獎金球后真的已經是整部極少數沒破格的角色了,其他全都是被電假的
所以這整部我覺得還是只有在跟黑社會打球最好看,這種都是看黑社會怎麼作弊然後怎麼破解,這還有趣多了
然後整部最帥的角色看來看去還是黑社會那位蘿絲大姐,之後就沒有一個能看的了 XD

這部我原先期望看到的是超能力高爾夫,但是到最後什麼七彩子彈也沒有各別使用
得到大絕之後就只會用這招了,唬爛歸唬爛但到後來就沒啥新奇感 XD
重點原因還是真的沒什麼認真在演高爾夫的關係啦,演角色身世比什麼都還重要,然後玩玩鋼彈梗的一部作品
所以整體來說雖然跟預期想看到的東西不太一樣,但至少HIGH度還算夠,我的評價大概就是不好不壞的程度吧
定位上就是看角色為主的故事,高爾夫球只是個主題而已,在作品分類上絕對不是運動作品類 XDD
反過來說就算不懂高爾夫也能看就是了,反正就是看HIGH看唬爛就對了
就看對這風格有沒有興趣吧,有興趣的話還是可以加減看看,大概就是這樣 XD






---
最後這招就是融合了各大強者的打法加上最強球桿裝備的究極形態
但即使如此都打到全身抽痛了還只是勉強跟獎金球后拼個五五波而已,所以對手到底是有多強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