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6月29日 星期四

【我推的孩子】 動畫觀後感



這部實在太有趣啦!

其實偶像出道這篇我還以為是MEM的主場,結果原來還是佳奈的回合
於是我就看得超開心,我說真的這部只要有佳奈的戲我就可以一直看下去 XDD
特別是佳奈的背景故事實在描寫得很深入,讓我有不少共鳴
我要再說一次這佳奈才是我這部唯一主推!

不過說真的我覺得在了解佳奈這個人之後,總覺得她的形象確實是跟偶像不太搭 XD
本來想說演員轉行做偶像好像也沒什麼問題的,但這樣一看就覺得好像還是差滿多的 XD
以氣質上來說確實還是老妹那種元氣活力的形象比較適合,感覺佳奈真的是有夠犧牲
要不是主角跳出來支援我看佳奈在舞台上真的是眼神都快死了 XD
當然啦,主角會出來應援這件事是在預料之中就是了,畢竟主角是唯一可以鼓舞佳奈的人了
但這就是我想看到展開所以我也算是等很久了,只可惜我覺得佳奈還可以再感動一點 XD
後續的對話感覺也是整個甜在心頭,我真的是超愛主角跟佳奈這兩個人的互動 XD

說起來這主角簡直就把妹之神,你確定以前真的是幹婦產科的不是心理醫生嗎
雖然我一直是覺得主角對誰都沒有放什麼感情下去,但我看他對佳奈感覺是有特別好一點
光是為了讓佳奈肯聽他的話還特別戴小雞頭套來帶團其實就已經有某種程度的主動出擊感了
再加上他對佳奈講的每一句話幾乎全部正中紅心,連我看了都心動好幾次,何況是當事人 XD
其實我是真的覺得主角雖然表面上看起來冷淡,實際上內心是真的還滿熱心的
這種的講好聽點叫重情義,講難聽點就是悶騷啦 XD
然後被說中內心話又從來不掩飾的,讓這角色整個偏離一開始除了陰沉以外什麼都沒有的形象
意外地讓我對這主角的好感度也不低啊 XD

然後我最沒想到的是接下來要演的竟然是修羅場正面對決!
沒想到佳奈兩個人竟然是仇家關係,這樣的話我突然可以理解佳奈吃醋到那程度的理由了 XD
然後另一邊的茜平時看起來文靜但一看到佳奈之後表情就超險惡,這真的是世紀大仇家
再加上茜不爽的地方是以前要的什麼都被佳奈搶走,下一篇怎麼看主題就是要正面對決搶男人了啊 XD
雖然我感覺主角對佳奈是比較能推心置腹,但對外已經有茜這名義上的女朋友了,都還不知道誰能出線
反正接下來動畫已經確定要做第二季了,就算平常不愛看修羅場的我也真的很好奇接下來的發展
真沒想到一開始看前兩話時還沒興趣的我到後來會這麼想看後續,希望很快就能看到續篇啦!






---
有老媽的容貌果然還是不一樣,但沒想到佳奈也有小愛上身的瞬間 XD

---
看來看去我還是覺得佳奈才是最棒的!

---
順便把演唱會這段放上來,完全可以感受到製作群對這部的愛!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