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GRIDMAN UNIVERSE 觀後感



這部真是徹底的服務粉絲專用片啊!

先不論到底前半整個世界到底發生什麼事,最後那場戰鬥真的是熱血到讓我升天!
兩作機人各種合體變形、大絕放好放滿、熱血主題曲大放送、還跟舊作最終BOSS共鬥
就連回到現實世界的新條茜都能來湊一腳,還有魔法少女變身畫面 XD
基本上是觀眾們想看的元素全都塞好塞滿,整個就是專門服務粉絲的究極爽片
爽到到底整部劇情在演什麼都不太重要了 XDD

當然是沒有誇張到可以完全無視劇情啦,基本上這部的世界是以第一部Gridman的世界為主
整個劇情的主軸除了多重宇宙的融合所引發的戰鬥事件以外,重點基本完全是放在第一部主角的感情戲上
其實我對第一部的角色的好感還是高於第二部許多,所以演第一部的主角感情的後續我是很樂見的
雖然我其實都已經忘記第一部的結尾其實主角是失憶的,所以一開始我還稍微有點接不上
更別說第二部的角色和劇情我本來就沒特別喜歡,於是連主角長什麼樣都差點忘記
收尾到底發生什麼事當然也不記得,所以對失馬的出現沒什麼意外的感覺,都忘了他在結尾消失了 XD
但至少我對一些基本設定是還有印象啦,所以還記得失馬有個在找的公主,只是很意外地竟然能在多重宇宙裡碰面
然後終於把公主說的要守護的東西的第三樣講出來了,只是那個答案讓我超意外就是了 XDD

基本上這部就是把兩部作品的所有元素全都加進來,然後掰個理由讓多重宇宙成立
雖然有很多我覺得有點刻意或是解釋起來有點彆扭的現象,但坦白說這些都不太重要
反正這部很清楚重點就是看爽的就對了,那些設定什麼的都可以拋到腦後去,就是看大畫面大魄力戰鬥就對了 XDD
各種合體形態跟大絕噴來噴去,熱血吶喊氣勢雄厚,特效用到眼花繚亂,最後這段真的是很純粹的爽片 XD
特別是把前兩部的OP放出來的那一瞬間真的HIGH到讓人飆淚,爽到讓我覺得前半設定和劇情在演什麼都不重要了 
然後整片最後再做個放閃end做完美收尾,我說這真的是把粉絲給服務得很徹底的一部片啊 XD

話說一開始聽到說這系列要出個什麼Universe的時候還以為是要做成像是無限延伸的超大世界觀
結果發現其實只是一個讓兩作合在一起共演的事件而已,而且伏筆也全都收完了
所以照這樣來看這系列應該算是完整完結了吧,該交待的事已經全都交待完了
當然未來想做一定是可以再做個新的系列啦,只是大概不會是想像中的那種超大規模的系列延伸就是了
但至少以這部劇場版來說的話是真的做到盡善盡美沒有遺憾了,我也是覺得相當滿意

如果有看過前兩部作的話這片真的不要錯過!

---
電影宣傳影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