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日 星期日

世界大明星(World Dai Star) 動畫觀後感



這場歌劇魅影演的氣氛真不錯!

結果最後不出所料果然就是融合解除happy end啊 XD
不過上一話因為靜香要消失而引發心菜的情感之後的演技真不錯
是透過靜香對舞台的渴望去理解魅影對外在世界的憧憬,表現出更有人性一面的魅影
在理解這樣的背景之下再看最後一話的演出真的是讓人很有感
只是演戲演到連舞台沒準備的佈景都可以憑空變出來實在是太扯了,到頭來還不是超能力演戲 XDDD

這部的概念其實比我想像的還要有趣很多
雖然一開始看起來像是超能力演戲啦,但其實演本身倒是還滿認真的
除了主角的能力真的是怪力亂神以外其他角色的能力其實都還算滿普通的演技強化能力 XD
不過反過來說這部就是因為主角的能力很特別所以也很有看點,尤其是在強調主角二人怎樣互補
而且在整部動畫的劇本架構裡也是層層向上,從一開始沒有能力到能力覺醒,之後再掌握到能力的用法
最後以兩人的融合進化到演技的極致,再以尋回靜香做收尾,整部構架真的是很完美
而且這部講到很多關於夢想的觀念還真是滿有意思的,特別是被問到怎樣才能讓自己相信可以實現夢想那裡
答案就是讓現實的自己去扮演一個追逐夢想的少女就好啦,這個發想的方式真的是很有趣
整部從頭到尾其實就是看這兩個人怎樣互相激勵,感情真的是非常好
不過相對的我很想說心菜到底是怎麼能把這麼重要的過去給忘記的 XDD
如果是這麼重要的人的話到底是要怎麼忘記,整部就這個失憶最沒道理 XD

至於其他角色其實也都還滿有特色的,而且個性都很鮮明
重點是每個團員的人都還不錯的,雖然都有競爭意識但即使輸了也都能坦然接受,沒有心懷惡意的那種
不過要我說最可憐的還是那個德國人卡特莉娜,一次舞台失敗之後就再也沒演過主角,還一路被心菜完全攻略 XD
其他還有兩個配對組合也很明顯,也很有存在感,只是畢竟主角二人的戲實在太搶眼於是其他人終究還是陪襯
於是整部看完我最有感的當然還是主角二人,真的是讓我還滿喜歡的

這部每一篇的劇場其實都還滿不錯的,至少我都看得很高興
除了最一開始小美人魚只是入團考試的片段以外,後面竹取物語、阿拉丁、羅蜜歐與茱麗葉、歌劇魅影都很不錯
只不過每齣戲放的插入歌每次都讓我笑出來,這歌曲的風格跟每部劇場的氣氛有夠不搭的 XDD
感覺都更偏向現代偶像歌,就這個是最不像在演戲劇,只有最後歌劇魅影的歌還好一點 XDD
不過主要也是因為接下來就要出手遊的關係啦,而且還是音樂節奏遊戲,所以整篇的曲風才會都是偶像曲
但在看完這部之後讓我也有點想看看手遊長什麼樣,至少有些曲子是有讓我留下一些印象的,到時來看看 XD

這部雖然論演技跟歌劇少女那種專業拼演技的是沒得比,但畢竟主題跟歌劇少女不一樣,還是有它自己的特色
由於是手遊宣傳動畫,我想應該不太可能再有續作了,但至少以這部的架構來說已經很完整了
整部的表現比我想像的還要有趣,有些劇場表現也有看到讓我心動,想看的基本都有看到
雖然每個劇場的劇情都有被魔改過,但演得都還是滿認真的,內容都別有風味
加上這動畫品質實在很不錯,如果對這風格有興趣的話真的可以推薦一看!






---
我覺得主角演的這魅影的造型和氣氛真的是有夠帥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