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幻日夜羽 -鏡中暉光- 動畫簡介



監督:中谷亞沙美
原案:公野櫻子
動畫製作:サンライズ

簡介:
魔法、奇跡與祝福。在海的潮音和森林的細語所圍繞的小鎮「努瑪梓」長大的少女‧夜羽,懷著成為明星的夢想而奔向不熟悉的大都會。然而這個夢想還尚未成為一種「聲音」。心是一種聲音,世界是一首歌。不論是人、野獸、樹木、大海,萬物皆有其聲,聚集後又散去,最終形成音樂。而在世界中發出什麼聲音,又能形成什麼音樂,這場探尋心之聲的旅途在一場意外之中啟程了。

官方網頁
──────────────────────────────


這部整個要素過多是我的錯覺嗎 XDDD

這部的世界觀實在是超魔幻的,大都會很現代,到鄉下就變成中世紀異世界 XDD
文字雖然是異世界文但又有漢字,即使在異世界鄉下也還是有現代的科技產品
說是異世界應該還是算異世界吧,但是這種以整個日本地圖為基礎魔改的異世界我真是第一次看到
看到後面我都搞不清楚這到底是什麼詭異世界了 XDD

然後這部我也是一整個沒搞懂主題到底是要演什麼 XDDD
這部的內容整個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我還以為是異世界冒險物結果竟然是個異世界偶像番 XDD
其實我一開始並不知道這部的角色其實是LoveLive水團整個搬過來演異世界的作品
本來想說這世界觀看起來還滿有特色的,然後開唱後的MV風格一整個就是LoveLive無誤 XD
於是當我把這部定調為異世界LoveLive的時候又跟我說其實不是
第2話看起來像是演日常,到第3話突然在搞異世界戰鬥,三話看下來的主題風格都不同
整個讓我掌握不到這部到底是想要演什麼東西,雖然內容我看得很歡樂但還是一頭霧水 XDDD
不過不管怎麼說既然都把LL的角色搬過來了應該無論如何都該要唱歌跳舞吧 XDD
就怕演到後面每一話風格都不一樣,然後到最後真的不知道在幹什麼 XDD

話又說回來到底為什麼會做出一個把LoveLive的角色送到異世界演的動畫我也搞不懂 XDD
不過先不論到底是不是要演LoveLive,反正我先前也沒看水團所以沒什麼包袱
聽說這主角夜羽在原本水團裡是個看了很煩的角色,但在這部我看起來還滿有意思的 XD
前兩話演的日常生活都讓我覺得還滿有趣的,但主線似乎還是要跟魔物戰鬥的樣子
現階段是真的不知道到底這部想演些什麼,最後也不知道是不是會變成什麼奇怪的四不像
但至少開頭幾話我是看得還滿高興的,所以還是默默先把整部看完再說吧 XDD






---
這MV的風格真的是LoveLive無誤,但開頭就只有第1話有開唱 XD

---
這世界地圖真的是日本啊,連電車站都跟現代一模一樣但卻是異世界,這世界觀超魔幻 X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