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我喜歡的女孩忘記戴眼鏡 動畫簡介


總監督:工藤進
原作:藤近小梅
動畫製作:GoHands

簡介:
這段戀情,是由裸視的距離開始的。
有點內向的國中男生小村,喜歡坐在隔壁戴眼鏡的三重同學。經常想著「就算透過那厚重的鏡片,我也想看清楚三重同學的眼睛」。三重那神秘的魅力一直吸引著他,但一直找不到可以搭上話的機會。而三重其實是個動不動就忘記戴眼鏡的超天然女子,換班級後三天,坐在隔壁的小村為了沒戴眼鏡而煩惱的三重奮力協助,讓他與努力想看清楚的三重的距離更加靠近,心跳不止。

官方網頁
──────────────────────────────


這部實在是惡意賣萌片啊 XDD

其實單就宣傳圖看這女主角的性格跟我一開始想像的完全不一樣
我還以為是很冷淡不然就是很高傲的那種,結果完全不是 XD
不過雖然說是校園戀愛喜劇,但有很多情境都太刻意啦!
一開始想吐槽的地方實在還不少,但看一看大概知道這部的調性是什麼樣子之後慢慢就不太計較了
反正講白了就是個放空腦袋看女主角賣萌的片就對了 XD

這部簡單說就是重度近視的女主角因為什麼都看不到於是什麼都很依賴男主角,讓男主角爽到升天的故事
其實同樣是重度近視的我某方面是看得懂女主角的行為舉止是怎麼回事,有很多情況是真的會變那樣
就像那個幾乎貼到臉的看書距離基本上就是至少近視1000度,拿下眼鏡頂多可以認路但認不了人,現實真的是這樣
但是女主角那個天然的程度就很非現實了,尤其出門會忘記戴眼鏡是幾乎不可能的事 XDD
而且在看不清楚的情況下基本會加強依賴其他官感,某種程度的距離感還是可以掌握的
絕對不是連個蛋糕都沒辦法自己吃,還隨時需要湊到別人臉上才能確認那個人是誰 XD
這些真的是為了製造情境才故意給女主角一個天然屬性,除了賣萌以外沒有別的解釋的狀況
不過反過來說這種現實中不存在的天然賣萌還真是讓我看得滿高興的就是了 XD

一開始我是因為跟女主角的狀況有些共鳴才想來看看,結果後來看看發現這女主角的賣萌實在很兇狠 XDD
到後來其實合不合理都已經不重要了,反正每一篇都要以忘記戴眼鏡為起頭就對了,連理由都不想掰了
於是這部看起來就變成是在各種不同情況下忘記戴眼鏡或是不想戴眼鏡,滿腦只想賣萌的片了 XDD
相對的男主角這邊就真的是很幸運,喜歡的人可以因為各種原因主動靠過來,實在是爽到不行
但我也是因為這樣看得很開心啦,就先看看後面會掰些什麼樣的情境再說吧 XD






---
這女主角有戴眼鏡跟沒戴時的眼神實在差超多,這算是反差萌嗎 XD

---
這部的作畫實在很用力,這女主角不知為何每一幕就是要做得秀髮飄逸,但我還滿喜歡的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