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日 星期一

偶像大師 灰姑娘女孩 U149 動畫觀後感



這部真是讓我看到身心舒暢!

最後一話的舞台實在讓我看到心動不已,舞台演出的水準還是一如繼往的好
特別是在看過每個人的努力之後就更有感,練習的過程也讓人感覺真的是在追逐夢想
除了舞台本身以外,最後大家一起同心協助配合U149完成時間調整也很讓人感動
雖然是動用了整間公司的人力跟無盡的陪罪就是了,完成夢想這件事真是比想像的還要艱難啊 XDD

其實第1話一開始看到一群小朋友聚在一起真的是沒什麼感覺,只覺得就是愛胡鬧的小鬼頭
但在看過每個角色自己的故事之後很快就感受到她們各自的魅力,讓我愈看愈喜歡
整部我最喜歡的不用說當然還是元氣三人組米莉亞仁奈,我向來都比較喜歡Passion角色
不過整團要說我只挑一個的話那肯定是米莉亞了,這隻我在一開始還沒有特別感覺
但在看過她玩直播的那一話之後我就超中意,意外讓我對這隻的好感度大飆升
當然其他也有很多很不錯的,不如說每一個角色都有人愛,連歐美觀眾都看到瘋狂 XD
這部真的是把所有角色的特色都做出來,尤其很多劇情都把每個人的煩惱點出來並且用積極的態度解決
讓這部的角色形象都塑造得很有親和力,真的讓人很有好感

說到這部提到的很多煩惱其實都跟怎麼樣面對現實的困境有關
這部後來提到大人和小孩的區別是什麼,會發現這些小朋友的煩惱其實大人也都有
在面對類似的困難時,其實我一直覺得這些小朋友的反應態度比很多大人還要成熟且正面
讓我覺得U149這群是同時保有了小孩的純真和大人的成熟,這才是這些小朋友討喜的原因吧
不過這些真的要歸功於製作人的努力啦,很多時候小孩確實也還是小孩,不哄不行 XD
我感覺這部的製作人大概是系列作最苦命,每天忙開會還要被打槍,成天被打壓還要想辦法突破,壓力山大 XD
面對大人還不夠還要面對小孩,整局就這樣讓他一肩扛起真的是神蹟,實在了不起 XD
不過說起來製作人上面的部長也是胃痛人就是了,打從一開始就很不想接會長的這個專案
一直想壓著下面不要把U149浮上枱面但偏偏P又很努力做到真的有走紅跡象
最後可以做到臨時改時間我看一定是會長真的發脾氣把部長抓去罵了一頓 XDD
以這角度來說這製作人真的也是有很多貴人相助,努力有被看見,其實也算是相當幸運的人啊

於是這部一轉眼就完結了,本來就知道這應該是只做一季的規模的作品
但因為品質還是一如以往的精緻所以得到不少回響,當然也創造許多難民 XDD
這部從一開始就讓我很期待,最後也讓我看得很滿意,唯一的缺點就是看得不夠過癮吧 XD
所以現在最期望的就是還能做個二期出來,最後都有新成員要入隊了總是應該要有點表現對吧

無論如何請務必繼續做二期出來!






---
灰姑娘系列的大舞台服裝設計都超夢幻,每次都讓我讚嘆不已


---
這個讓大家朝同一個方向往上前進的構圖的感覺實在很不錯啊

---
最後果然如我所料讓本篇三人組出來,這一組我還是很喜歡

---
都有新成員了就應該要做二期出來對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