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9日 星期六

世界大明星(World Dai Star) 動畫簡介



監督:木野目優
腳本原案:タカヒロ
動畫製作:Lerche

簡介:
在20世紀,因為光輝閃亮的「大明星」的出現,演戲成為世界規模的大風潮。多數的演員以成為「大明星」為目標,夢想成為其頂點的「世界大明星」。16歲的鳳心菜為了追逐成為「世界大明星」的夢想,挑戰心中嚮往的劇團「天狼星」的試鏡。而她在那裡遇見的是一群具有閃耀天分的人、賭上舞台的覺悟與熱情、以及藏在自身深處的"SENSE"。在艷光四射的舞台上,充滿夢想與光輝的故事開始了。

官方網頁
──────────────────────────────


這部原來是超能力演戲啊 XDDDD

老實說我一開始看這部時是覺得這演戲演得沒有很專業,特別是在看過歌劇少女之後
但當發現這部演的是超能力演戲時情況就完全不同了,HIGH度整個瞬間提升 XDDD
有沒有看過演個戲也要用超能力的,而且每個能力都還有超中二的招式名稱
讓我突然間整個對這部的興趣大幅提升,超想看後面有沒有超能力對戰的 XDDD

不過這部前兩話還真是很努力在鋪梗啊,有件事一直沒有被戳破的就是有個看不到的人
劇情中一直有在釋放這樣的訊息但畫面上感覺不出來,算是前幾話最有意思的地方了吧 XD
所以這部真的是有很多莫名其妙的超能力,而且有些看起來還滿白爛的 XDD
光是第一個用出時停超集中就讓我覺得強而有力,後來還有演戲演到一半可以聽心音的也超扯 XDD
至於主角的能力我看是不用多說了,反正一定是雙位一體,但我實在不知道這要怎麼活用
能力可以很有特色但有很多其實我不知道到底要怎麼活用在演戲上,這真的是整部最讓我好奇的地方
而且超能力總有些優點和缺點,就這點來說這部的重點實在不像是在演戲本身,而是超能力的展現和應用
頓時讓這部真的是變得超有SENSE的啊 XDDD

說起來這部在定位上感覺是個手遊宣傳番的樣子,播完之後就跟著要出手遊了
那既然是手遊,角色會一點超能力也是相當合情合理的 XDD
於是本來對這部也沒說特別有興趣的,但主題一變立刻就顯現出這部的特色 XD
這部講起演戲的理論真的是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但反正重點完全不在那裡,
怎麼用超能力完成之後的劇場才是我現在最有興趣的地方 XD
特別是我很想看有沒有那種好幾個人用超能力互搶觀眾注意力的戲碼,這一定會非常有看頭
總之我就來看看這部到底可以唬爛到什麼程度再說吧 XDDD






---
用超能力來演戲的這個點子實在是太嶄新了 XDD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