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6日 星期日

小鳥之翼(BIRDIE WING) 第15話



哈?........這決賽就這樣結束了?XDDD

這決賽對手在之前鋪得好像什麼絕世強者,都沒把人看在眼裡
講得好像自己有得到的老爸的真傳,事實上之前的比賽也都是遙遙領先無人能及
結果到了決賽主角二人一個換了球桿,一個解除了封印,然後就這樣把對手給電成豬頭? XDDD
於是這決賽對手破格到天邊,最慘的是我連她們的特技和招術是什麼都不知道就結束了
準決賽對手都還至少有用到大招到最後而且是比到最後一洞,決賽這組真是慘到不能再慘 XDDD
更令我訝異的是這整個女子雙打錦標賽以為是什麼大比賽,結果算算只打了兩話就結束了啊!
之前每個都講得好像自己有超絕技術深不可測,最後每一場都是半話就解決掉
相比之下之前那個黑道大姐頭都還有格調得多,我真的是錯怪她了 XDDD

不過相較於整個比賽過程,我確實更在意主角二人的身世 XD
一開始我是猜想主角二人可能是姐妹關係之類的,但這話看完似乎是更複雜更不得了的關聯
先說這邊的老媽一看到葵的揮桿是她最深愛的亞室教練的姿勢時就整個很不對勁了
不是一直說老爸一彥才是天下最棒嗎,這個反應實在不得不讓人引發遐想啊
一臉就像是亞室教練才是葵的父親似的,當然這也某種程度解釋了為什麼教練這麼關心她
球打一打會頭暈目眩搞不好就是來自亞室教練的遺傳病也說不定,關聯性看起來是愈來愈高
再來是伊芙這邊記憶解封印之後得知的資訊是她才是一彥的女兒,照這樣看的話
有種一彥是因為某種原因才把伊芙交給她師父,然後一彥跟葵的老媽是表面形式的婚姻關係
如果真是這樣的話,那主角兩人其實並沒有任何親戚關係,但兩家人之間的交流還滿深刻的
但相對的就還有很多沒解的謎,至少伊芙為什麼會失去記憶的這件事就還沒解釋
再來就是這亞室教練到底是在搞什麼鬼,如果真的是他女兒的話那也未免太年輕 XD
然後在有女兒的情況下還跟自己的學生交往,真是怎麼看不怎麼不檢點的男人啊 XDD

雖然在一切真相都表明之前還不能斷定太多事情,但看起來下一話像是會解釋一些東西
而且比賽還沒真正完全結束啊!雖然我怎麼看對手都已經沒戲唱了
於是這次的對手大概要變成整部作品登場最跩然後輸最難看的一組,沒人能比她們更慘 XDDD
結論是探討身世比打高爾夫決賽還要重要的作品,後面大概還會再有一輪錯綜複雜的人物關係說明
當然高爾夫球還是照樣打啦,只是該有的唬爛還是必須要有,連最有名的擊旗落球法都出來了 XDDD
後面不知道還能有什麼樣的唬爛內容,伊芙的七色子彈還有一個沒用出來咧
反正接下來的時間還很長,我就來看看還能演些什麼東西吧 XDD






---
最後我以為是要擊旗落球法結果竟然是彩虹倒車球,超能力高爾夫果然不一樣 XDDD

---
然後這師父還在繼續收徒弟,到現在還搞不清楚他到底想做什麼 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