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6日 星期四

異世界舅舅 動畫觀後感



喔喔,最後用一個強力的靈魂吸光神力讓它實體化的想法真的不錯
雖然說變出來之後到底能不能打倒是一點保證也沒有,但至少是比沒有實體還要有機會處理吧
某種意義上來說其實舅舅最終是把封印在地下的神力給弄到手了,那確實是個可以回到現實世界的契機
不過怎麼說現在看的都已經是舅舅回到現實後的回顧了,也根本沒有疑慮的空間就是了 XD

整部看下來,我個人感覺這部的重點其實一直是放在舅舅的各種艷遇啊 XD
要說異世界冒險的部份當然是有,但每一回最後都是跟女角會牽扯上關係
所以我覺得這些跟女角之間的關係似乎才是這部的重點,到後面甚至連SEGA的梗都愈來愈少了
雖然也不是說看異世界冒險不好啦,只是我個人是還滿希望再多看一些SEGA梗的 XD
而且看女角們的各式賣萌自然是沒有不好的道理,但我實在覺得每個女角間的待遇實在有差別
其中我覺得這作者對妖精的待遇實在很差,一直不斷在欺負她我都不知道是為什麼 
舅舅本身鈍感不領情也就算了,但妖精想要的東西別的女角都輕鬆獲得,真是把妖精給虐爆了 XD
相比之下其他兩個可能還開心得多,特別是那個冰劍使平常沒事耍笨也有得賺,我個人實在不怎麼喜歡這隻
剩下那個神官勇者還有常識多了,只是她實在太晚到所以在妖精面前應該是沒啥搞頭 XD
不過怎麼說最終舅舅還是會回到現實世界,在那之後到底這幾個女角變怎麼樣也不知道
我總覺得說不定後來就在現實世界看到她們幾個也說不定,但就算是也應該是很久以後的事了吧

說起來這部還真是一波三折,先前做到一半就因為疫情停播
好不容易快到最終話又停播,搞到現在都已經半年過去了才播完,真是辛苦
但以這部的人氣度來說也算是值得大家等吧,至少這部到最後收得也還算不錯
唯一可惜就是沒能看到更多SEGA梗,不然應該還有更多懷舊發言才對 XD
整部算是個形式滿特殊的異世界作品,內容也相當有意思,我個人最好奇是那些女角最後會怎樣 XD
總之這部到此先告一段落,往後再看還有沒有機會看到續篇吧~






---
這妖精真的是在最後賣萌賣很大,強而有力

---
說起來這位在最後給了個強調特寫,雖然沒有講明但怎麼看就是跟妖精有關的人物吧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