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19日 星期三

熊熊勇闖異世界 PUNCH! 動畫簡介


監督:信田ユウ
原作:くまなの
動畫製作:EMTスクエアード

簡介:
一個不小心被自稱是神的存在送往異世界的家裡蹲玩家少女‧優奈,獲得了最強熊熊裝、超級熊力和超級熊魔法、現代人的知識、可靠的伙伴菲娜、以及鋼鐵熊意志,讓她馬上就習慣了異世界生活!在異世界和新朋友一起玩、吃美食、無所事事、偶爾去冒險,過著自由自在的日子。但有時還是會遇到朋友的危機、魔物的襲擊、壞蛋的陰謀,各種麻煩事讓優奈不能放著不管。
所以,一切就全都交給優奈吧!用必殺熊熊鐵拳搞定所有事情,享受異世界生活吧!

官方網頁 (前作介紹
──────────────────────────────


啊......熊熊果然是最棒的!

其實我還滿意外這部可以做第二季的,但一聽到要做我立馬就決定繼續看
然後第二季一開場就有一大堆熊可以看讓我看得超開心!
就算前幾話的劇情本身沒什麼特別的地方,但我光看熊就夠本了
尤其是一群人搶著抱小熊的畫面實在讓我心情愉悅 XD

這部基本上因為還是異世界開無雙類的作品所以戰鬥都是秒殺沒什麼好說的
但衍生出來的各種跟熊相關的對話與互動倒是讓我怎樣都看不膩 XDD
這回也是一開場就先接個任務要去個沒去過的地方,然後每去一個新地方就要接受疑惑的目光
這大概已經是這部不變的套路了,但是每次看到那群路人們的反應就是讓人覺得很有趣 XD
然後再回頭來看主角的反應也是一樣很歡樂,每次看都覺得這個世界真和平 XDD
這主角的造型不管站在畫面的哪個角落都很有存在感,身邊的小熊更是超賣萌
第1話把第一季的角色都復習一遍之後還要去懲罰出手打熊的半獸人 XD
雖然實際上這是個隨時可能遇到魔獸襲擊的危險世界,但因為各式熊熊充滿整個世界所以看起來實在很愉快
同樣是異世界無雙冒險劇換個形象給人的觀感就截然不同 XD

以第一季的節奏來看,這部其實戰鬥的比例不算高,幾乎都是看熊賣萌多居多
而且感覺正在以第一季的角色開始進一步在往外拓展人際交友圈
前一季的內容主要是結識領主和國王、拯救孤兒院、開熊熊餐廳、打通到海邊的隧道,
而且大半都是為了吃而行動,接下來應該還會再繼續拓展業務範圍,接更多任務、去更多城市、看更多熊
總之我只要有熊看就怎樣都行,就先來期待這季的內容吧!XD






---
說真的.......我只要有熊熊可以看就怎樣都行啊!

---
開場指導的這群學生我個人是挺有好感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