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4月2日 星期日

冰屬性男子與無表情女子 動畫觀後感



這話這個推倒實在是有點太刻意啦 XDD
如果是大人形態的話還好說,小朋友形態要倒到用那個姿勢壓過大人實在有點太扯啊 XD
不過反正這部是以放閃為主題所以只要創造情景就好了,別想太多 XD
說起來這男主角這類有的沒的意外還真是滿多的,但即使如此基本上男主角都算是幸運的
或者應該說幸運是在於對方也對他抱持著好感所以才能什麼意外都當成另一種形式的獲得
這種不論發生什麼事都能被對方接受才是男主角在這部最大的幸福吧

這部總覺得好像基本是以男方視點在演的戀愛劇,很少看到女方的心聲
所以幾乎都在看男方的各種情緒波動和悶騷吶喊,然後全都表現在外在環境了 XD
其實我覺得這種很容易被看穿心思的特質還滿容易出糗的,幸好身邊的人都很不錯
這部雖然是是普通的放閃片,但就因為是妖怪後裔而有特殊體質才有趣
這也是平常不太看戀愛劇的我會跟這部的原因,而且女主角那高氣質的聲音一直讓我很喜歡
不過話雖如此,另外兩對之中雖然也有妖怪後裔但我就覺得沒什麼意思了
這部除了男女主角以外的互動幾乎可以說是沒啥戲份,而且也沒像男女主角這麼有特色
狐娘的個性是還滿有意思的但其實也就只是會露出狐狸尾巴而已,老實說跟一般人沒兩樣
另外那個火鳥則是性格太煩了讓我沒什麼興趣,而且其實也沒什麼特別的表現
於是這些人在這部就變成只是個人特質很強烈的一般同事而已,增加一點熱鬧的氣氛
除此之外真的是把這些人拔掉對劇情也沒什麼影響的程度的存在 XD

倒是男主角這個性跟我是有點共鳴的,所以我大致是知道男主角在想些什麼
每次男主角不管是激動開心或是心情失落的理由都讓我滿感同身受的 XD
在這樣的情況下發生的所有失控的暴雪和凍結甚至縮小都能被女主角接受,真是沒有比這更暖心的了
至於這部作品的話我覺得大概是在普通可以看看的程度吧,真的就是純看放閃
而且作品內時間已經過了一年,一年之中該有的事件也全都經歷過了,差不多就是這個程度了吧
如果想看個感覺或是看一些比較不一樣的互動的話可以看一看,大概就是這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