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5月1日 星期一

【我推的孩子】 動畫簡介



監督:平牧大輔
原作: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
動畫製作:動畫工房

簡介:
「謊言是這個演藝界最大的武器」
在偏鄉城市工作的一名婦產科醫師‧吾郎,有一天來看診的是他的主推偶像「B小町」的愛。她有著不可公開的禁斷秘密,讓吾郎即使大受打擊但身為醫師也依然支持著她。然而就在她即將生產前,吾郎被某個不知名人士襲擊了。於是這樣的兩人"最差"的相會,啟動了他們未來的運命───

官方網頁
──────────────────────────────



老實說這部實在不是我的菜,之所以看這部只是為了跟上話題而已
主要是因為我對這部要演的復仇劇我沒太大興趣,如果主題是演童星成長史的話那我還會想看
進到正題之後氣氛是做得不錯但實在是有夠沉重,感覺會看得很有壓力讓我不算很想看
特別是這部內容實在太有現實感,就算中間想搞笑一下都讓我沒辦法看得很放鬆
還好本篇還有佳奈登場賣萌讓我感覺比較有想看下去的動力不然我實在好難撐著 XD

話說這第1話竟然是做成動畫電影實在令人訝異,90分鐘的內容都夠做半季的電視動畫了
然後這部的主題在許多意義上都跟我原先想像的完全不一樣,一開始我還以為就是單純的偶像物
結果竟然是個轉生劇,之後想說重點好像是在講影視業界生態,最後才發現是復仇偵探劇
讓我感覺這部在原作前期似乎有一段迷走期,最後才定調成一部復仇劇
不過這部在講業界生態的部份實在太專業,這作者難道是混過演藝圈嗎 XD
裡面講述一堆業界的黑料、政治關係、還有各種現實狀況都超有說服力
光是第1話在講演員如何揣摩導演的想法的那段就讓我長知識,還有演員的內部分級與作用等等
我覺得這部份對我來說才是我看這部最大的價值所在,看看業界到底都是在搞什麼鬼
不過這個天才童星佳奈長大後的表現我也是一看就上眼,整個變得超乎我想像的可愛
這位的戲份我倒是希望後面可以多看一些 XD

說起來這老媽星野愛的角色形象塑造我一直覺得很不錯
這角色一直感覺自己缺乏了點人性然後一直尋求真正愛人的心的這件事其實是有打動到我的
有一說是就是因為這角色實在過度搶眼讓作品難以發展所以才被收掉的,但我是覺得還滿可惜的
後面也依此發展出主角這陰險性格,也變得讓我對這部不算很有興趣
不過反正都決定要看下去了就看看會變成什麼樣子吧,至少這部是給動畫工房做的品質應該會很精良
就先看看接下來會變成怎樣再說吧






---
其實星野愛的形象塑造真的是很有特色,雖然想法有點怪怪但我個人也滿中意的

---
佳奈長大後的個性整個變得超可愛,這肯定是我這部的主推角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不論是支持、反對、交流,都歡迎各位發表意見 :D
唯請注意用詞,態度不佳者必刪

熱門文章